團體裡面《有錢到爆炸的成員》就算不當明星也是人生勝利組

圖片1

圖片來自:www.koreaboo.com

真的好不公平.....有些韓國明星不僅長的帥,連出身都鑲一身金...這些《有錢到爆炸的成員》不靠家裡卻大紅大紫,一連串的線索看來,一定是我眼睛業障重!!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1.Twice子瑜

圖片2

圖片來自:www.dispatch.com

說到子瑜的媽媽大家應該都有印象,是在南部是相當有名的醫美診所執行長,也是一位超級辣媽,但做風低調,在業界似乎沒什麼人知道子瑜就是她女兒。在台中、台南還有高雄都有分店,總投資額大約3千萬元,原來是媽媽跟女兒都很會搶錢啊!

2.Super Junior圭賢

圖片3

圖片來自:www.koreaboo.com

介紹到倫倫歐逆最愛的圭賢oppa,就不得不提到他那位超狂的老爸,圭爸爸在韓國是補習班界相當有權力的高層,因為圭賢所屬團體Super Junior本身的名氣也相當高,所以才讓他爸爸更加驕傲,目前在台灣也有開設了韓文補習班,雖然現在圭賢入伍去了,但倫倫也會乖乖等他退伍的(你誰)

3.ZE:A炯植

圖片4

圖片來自:www.koreaboo.com

最近熱播的「大力女子都奉順」超帥男總裁ZEA炯植,他的爸爸竟然....竟然是韓國BMW的總監,也因為如此,ZEA成員說炯植其實得失心不重,炯植啊!你的家世會不會太誇張!戲還演這麼好~而且竟然比倫倫大,太好了可以叫oppa了~( ̄▽ ̄)~*(不準)

4.Super Junior 始源

圖片5

圖片來自:www.koreaboo.com

看到始源倫倫就想到某一集韓綜黃金漁場裡面利特說過的一句話....

財力榜好像搞錯了,不是炯植是始源才對,他點頭的話連MBC(韓國四大電視台之一)都可以買...

圖片6

圖片來自:naver

好扯啊XDDD 始源真的要被利特害死了~~雖然始源一臉無奈,但是竟然也沒否認ww,始源有錢的程度應該是韓國人都知道的,父親是嬰兒服裝公司Boryung Medience總裁,媽媽是內衣品牌的老闆,簡而言之就是比有錢還有錢的有錢人。主持人也問過始源SM經紀公司跟他們家公司誰比較大,雖然始源立刻回答「當然是SM經紀公司」結果利特出來補槍「始源多跑幾個通告應該可以融資買下SM」我說利特你真是要害死始源XD

5.GOT7 Mark

圖片7

圖片來自:www.koreaboo.com

Mark的爸爸是台南人也是一名珠寶商,後來到美國定居,一直到現在也會在推特上面跟粉絲互動(以Mark爸爸的身分XD),Mark蠻小就被送到JYP訓練,也因為如此出道之後讓家人都非常驕傲啊~

6.NCT Ten

圖片8

圖片來自:www.koreaboo.com

Ten是NCT的泰國籍成員,當他在泰國念書時是念相當貴族的《Shrewsbury 國際學校》,學費10年大概要花費5百萬元(一年50萬左右),在泰國平均家庭收入是一年20萬左右不到,可見要多少的資金才能支付這間學校的學費!這間學校是發生什麼事,學費也太太太高了吧....

原來蠻多成員都跟台灣有關的耶,那倫倫會不會是下一個周子瑜呢(雙手合十)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koreabo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