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傲嬌情報屋戀上超遲鈍警察》喜歡到想殺了你♡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繼「殺人鬼對神父一見鍾情」的喜歡到殺了你系列後,BL漫畫家白崎老師再度推出閃光閃不完的超甜蜜兩人組♂白崎老師本月新刊「ツンデレ情報屋は、とある警官を殺したい」(傲嬌情報屋想殺了某個警官)。兩個對談戀愛都很陌生的大男人,平常就像歡喜冤家般鬥嘴,但是又在無意中迸出心動感!白崎老師將情侶交往前特有的曖昧發揮得淋漓盡致♡♡♡

「ツンデレ情報屋は、とある警官を殺したい」作者:白崎

主打傲嬌與不良(警官)吵架鬥嘴的BL喜劇(*´艸`*)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平常經營麵包店的美男子千秋,其實是個八面玲瓏的情報屋,但因為店裡太多女性出沒加上他和女性互動可疑而被「劍警官」(名字就叫劍)盯上!人家只是比較受女生歡迎嘛!等等,有必要直接將人銬上帶走嗎?喔~~我懂了,原來這都是為了要上演LOVELOVE手銬PLAY的鋪陳❤所謂要抓住對方的心就要先銬上對方的手腕(誤)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幼女純真的視線:大哥哥你們為什麼要繫在一起呢?^^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從此之後這對冤家便結下不解之緣,甚至還上演夫妻吵架常見的離家出走橋段!故意留下「請不要來找我」的意思就是快點來安慰我啊!大木頭(?)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

表面上是在吵架,但從旁人的角度根本是在調情!!這類CP其實在少年漫畫中也可以找到不少^q^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y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