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漫畫《Wonder Border》在理性與本能的渴望間陷入天人交戰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儘管彼此目前都有戀人,然而一但遇到過去的舊情人,卻還是宛如天雷勾動地火般跨越了那條道德界線。上田アキ老師本月發行BL新刊《Wonder Border》(ワンダー・ボーダー),描述主角洋春原本和現在的戀人過得很開心,沒想到偶然撞見前男友後,又令他陷入動搖。在理性與本能的渴望間拉扯的他該何去何從…

上田アキ老師BL漫畫新刊《Wonder Border》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天然無自覺自由奔放的攻「和秋」×容易被牽著走的受「洋春」

主角洋春目前的戀人夏朗先生既溫柔又很重視他,簡直是個無可挑剔的理想情人。唯一的小小要求只剩下希望能增加滾床的次數♡希望夏朗先生能把他餵飽飽♡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看似美好的安穩生活卻因為五年前的舊情人和秋再度出現,在洋春原本平靜的內心掀起漣漪。儘管和秋目前有女朋友,但他仍然一派輕鬆地邀約洋春。無法徹底斷絕舊情的洋春只能任由他擺布。明知道這是對夏朗先生的背叛但依然選擇偷情。(想想夏朗先生在等你回家啊!!。゚ヽ(゚´Д`)ノ゚。)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

可以再出一本以夏朗先生為主角的作品嗎?當砲灰也太慘QQ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