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吻是大叔?《日本藝人出川哲朗奪走國中男生初吻》說不定人家早就很熟練了呢……

圖片1

圖片來自:2ch

許多人將初吻看得非常重要,認為這個回憶必需獻給最心愛的情人,那麼如果一位國中男生的初吻被50幾歲的大叔奪走會是什麼心情呢?日本知名藝人出川哲朗常用的搞笑梗就是以接吻做結尾,對藝人同行這麼做可以笑笑就算了,然而他在最近播出的綜藝節目當中卻跟平凡的國中生這樣玩,讓網友們都為國中生抱屈!可是國中生又沒說這是他的初吻,說不定人家早就很熟練了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出川哲朗跟許多藝人接吻過!

圖片2

圖片來自:2ch

圖片3

圖片來自:2ch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arasicky

日本知名藝人出川哲朗的招牌搞笑梗是假裝跟對手大吵一架,然後兩人邊吵邊靠近,最後來個一吻化解爭執!對手是藝人同行也就罷了,可是他最近在騎著電動機車的旅遊節目「出川哲朗の充電させてもらえませんか?」當中卻跟普通的國中男生這麼玩……


在旅途中遇見練空手道的國中生們

圖片4

圖片來自:2ch

出川哲朗在旅途中發現一場新奇的水槍大賽便趕緊報名參加,而他的對手是幾位鍊空手道的國中生……


頭上綁的兩個撈魚紙網(?)破掉就輸了

圖片5

圖片來自:2ch

圖片6

圖片來自:2ch

結果出川哲朗的隊伍被國中生徹底打敗,接著他就罵國中男生作弊,國中男生也不甘示弱回嗆,結果……


大庭廣眾之下親在一起啦!!!

圖片7

圖片來自:2ch

雖然這位國中男生明顯知道出川哲朗的招牌搞笑梗才陪他玩,不過網友們卻非常替他們兩人擔心……


「未成年會有問題吧!」

圖片8

圖片來自:2ch

「這男生還可以炫耀所以沒問題吧」

圖片9

圖片來自:2ch

大家擔心出川哲朗跟國中生玩這個梗會不會玩出問題,也擔心這位國中男生將初吻獻給出川哲朗從此以後接吻都會想起出川哲朗的臉,甚至跟他交往的女生也會覺得跟出川哲朗間接接吻了……有沒有這麼誇張啊,又不是傳染病!

「之後有女生跟這個男生交往●●的時候都會想起出川了

圖片10

圖片來自:2ch

(゚д゚)大家願意把初吻給知名大叔嗎?

(´-ω-`)人家又沒說這是初吻,說不定早就很熟練了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2ちゃんねる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