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名校開成高中詭異事件》戴口罩冒名頂替上課一學期 沒人猜得出動機是什麼……

圖片1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日本升學名校「開成高中」最近發生一起離奇的冒名頂替事件,大家聽了或許會以為是入學考試找「槍手」代考,然而事實上卻是憑實力考上的人不去讀,反而讓別人頂替自己的名字去上學。而且因為肺炎疫情在校需要戴口罩,冒名頂替者竟然就這麼過了一個學期都沒被發覺!即使真相爆發以後,也沒有人猜得透這兩個人到底想要做什麼。一個人考上名校卻自己不去讀,另一個人頂著別人的名字即使讀完也拿不到學歷,真的是太詭異了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東京大學合格者位居日本第一的名校,開成高中

圖片2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竟然傳出合格者與入學者是不同人的事件!?

圖片3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某A憑實力考上了開成高中

圖片4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某B卻頂著某A的名字上學!

圖片5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開成高中(開成中学校・高等学校)是日本的私立升學名校,連續39年考上日本第一學府東京大學的人數都是日本第一。然而最近卻爆出有人考上這間名校不去讀,讓別人頂替自己上學的詭異事件……


今年185人考上東大,遠遠勝過第二名的學校!

圖片6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這起冒名頂替事件的時間表大致如下……


2月10日,某A參加入學考試

圖片7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首先是今年2月,某A以自己的名義與實力參加開成高中的入學考試,並且順利合格……


2月16日的家長說明會也是某A親自參加

圖片8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但是4月開始遠距教學就變成某B了!

圖片9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日本的學校都是4月開學,而今年因為碰上肺炎疫情,所以開成高中不但取消了開學典禮,也有兩個多月的期間都用視訊上課,這期間老師完全沒發現某A其實已經被某B冒名頂替了……


6月29日開始到校上課,戴口罩還是沒被發覺!

圖片10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即使到了6月底,開成高中開始恢復到校上課,因為學生必需隨時配戴口罩,導致曾經親眼看過某A的老師依然沒有察覺某B冒名頂替的事情……


某B就這麼安然無事過了一個學期!!!

圖片11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在這個學期結束以後,開成高中打算向某A畢業的國中索取在校成績,國中卻說另一間高中(某A真正就讀的高中)已經來要過成績了,整起冒名頂替事件才曝光!


這起事件上了新聞引爆熱烈議論,因為沒有人猜得出這兩個人到底想要做什麼。首先某A憑實力考上日本第一升學名校,卻選擇去讀其他高中,已經十分讓人匪夷所思了。而某B冒用某A的名字上課,即使成功上完3年,畢業證書上寫的也不會是某B的名字,那麼某B冒名上課的意義究竟是什麼?難道是覺得高中學歷無所謂,想要靠著在名校培養出的競爭力,自己考上好大學嗎?


八卦週刊「週刊ポスト」爆料他們兩人是兄弟關係,由於弟弟比較會考試,同時考上了開成高中與另一間名校筑駒高中(筑波大學附屬駒場高中),就讓去年沒考上高中的哥哥去讀開成高中。然而開成高中的教職員口風很緊,根本不願透露某A某B的任何資料,因此關於兩人的名字、年齡、關係、長相都僅止於媒體的八卦消息,留下許多的謎團……


最後某A的學籍被開成高中開除,某B則是被禁止進入校園

圖片12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д@)大家能夠猜出他們兩人為什麼這麼做嗎?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JCC.JPJ-CASTNEWSポストセブン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