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知名的網路搞笑BJ 《王Ju》

圖片1

之前有在卡卡上給大家看過《李由美 講國語也會通的韓國爆紅正妹》,這位李由美美女不但有著美麗的外貌,還會講中文,並且在網路上做BJ,但其實有著這種美麗外貌的韓國BJ聽說相當多呢!但今天建寧就要給大家看一個不一樣的,要介紹的是一位在網路稱做《王Ju》的搞笑BJ,她雖然沒有很出眾的外貌,但比任何一個BJ知名度還要高呢!

王Ju》在做BJ的時候,都會做些搞怪的裝扮,還會做一些搞超笑的表情~因此看她的節目,還能讓不好的心情好起來呢^^王Ju說,BJ的工作算是她的一個副業工作!而且做BJ的工作收入起浮也很大,少的時候只有台幣一萬塊,而最多可以到台幣10幾萬呢!因此她能有高收入,都是因為她有著數十萬的粉絲才會有這樣的收入呢!

權知賢(網路暱稱:王Ju)

圖片2

(為了做BJ,什麼都敢做的女人!)

▼不管是暴飲暴食,還是搞笑動作,當BJ的時候就會暫時失去女生的身份!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王Ju的這份工作,雖然收入還不錯~但王Ju說她一次也沒有把這份BJ工作當做工作來看待!因為她覺得她在做BJ的時候,雖然要犧牲自己,但看到不少人們因為她而開心的樣子會讓她覺得很快樂!

她之前有想過,因為要做些搞笑行為而不斷的暴飲暴食,但不斷的增加體重讓她一度想說不幹了~但當時,有人留言和他說"我當時看到你的影片後,讓我每天煩悶的心情都好起來,真的太謝謝妳了!"她聽了這句話,就決定不能隨便拋棄這份工作!她還說:會更盡力的為一些朋友們搞笑,希望帶給他們更快樂的笑容呢!

以下就來看看她當BJ時的照片吧!

▼搞怪的裝扮她都會自己來做

圖片4

圖片5

▼在家染頭髮的過程也拍給觀眾看喔~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她甚至還會把湯匙當做麥克風~而且看LIVE的網友還會直接留言給她,而王Ju也會回覆留言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王Ju每天都會在電腦前做些搞怪行動

圖片14

圖片15

圖片16

圖片17

圖片18

圖片19

▼有時還會跳性感舞!

圖片20

圖片21

▼暴飲暴食是基本

圖片22

圖片23

圖片24

圖片25

圖片26

▼還會買來一些網拍麻豆穿的衣服,學網拍麻豆

圖片27

圖片28

▼有時還會裝可愛喔!

圖片29

圖片30

▼一邊吃東西一邊唱RAP

圖片31

圖片32

圖片33

聽說有些王Ju的粉絲們,有時還會留言要求她做一些搞怪動作~而她都會盡量做出來!我覺得這樣給別人帶來歡笑是一件很好的事,但有必要這麼犧牲自己嗎^^||||||不過她這樣做的心意,還真的是令人敬佩啊!

這是在王Ju在做BJ前的照片~很可愛吧!聽說當BJ之後,為了搞笑現在已增胖了25公斤呢!

圖片34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