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提款機殺人魔》你最近有要領錢嗎?

圖片1

圖片來自: beyondhollywood

小狄私認為這一部《提款機殺人魔(ATM,片名為小狄暫譯)》應該會是繼之前柯林法洛的《絕命鈴聲》之後最省空間的電影了XD 因為這是在一個小小的密閉空間中所發生的驚悚故事,乍看之下應該只需要一個提款機亭就夠了。而且選擇這種每個人日常生活中都會用到的東西做為驚悚片題材,還真是讓人有點背脊發涼啊~

提款機殺人魔》故事非常簡單,就是三個年輕男女在郊區偏僻的一個提款機領錢,結果不知走了什麼霉運,在外面有個殺人魔正看著他們,而他們身處明亮的燈光下,不但敵暗我明,沒有帶手機,還被鎖死在這一個小小的提款機亭中,看著身分不明的殺人魔慢慢逼近他們............

圖片2

圖片來自:iwatchstuff

《提款機殺人魔》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David(Brian Geraghty飾)好不容易鼓起勇氣,開口要送心儀的美女Emily(Alice Eve)回家,損友Corey(Josh Peck)也搭順風車順便拜託David找個提款機讓他領錢,沒想到只是找個提款機,竟然會碰到殺人魔......

圖片3

圖片來自:homorazzi

▼這一個小小的提款機亭不但被斷電,連發現不對勁的員警也被殺害,而殺人魔就站在他們跟他們的車子中間,讓他們無技可施。

圖片4

圖片來自: bestmoviesevernews

圖片5

圖片來自: bestmoviesevernews

《提款機殺人魔》全片就由這三個倒楣鬼撐起大局。他們是誰呢?

Alice Eve

圖片6

圖片來自:thefilmstage

才演出《慾望城市2》和《辣妹愛宅男(She`s Out of My League)》的英國女星Alice Eve,下一部電影是J.J.Abrams的《星際爭霸戰(Star Trek)》續集,第一眼就很難讓人不去注意到她G-CUP的好身材。不過在《提款機殺人魔》中戶外溫度接近0度,看來她應該是會包緊緊,不曉得導演有沒有意思服務一下觀眾了。

圖片7

圖片來自: fooyoh

圖片8

圖片來自: ramascreen

迪士尼出身的童星Josh Peck

圖片9

圖片來自: zimbio

▼但是你絕對認不出他在迪士尼時代的樣子.......(最右邊那一位小壯丁,是的)

圖片10

圖片來自: allmoviephoto

Brian Geraghty

圖片11

圖片來自: contactmusic

▼他是《危機倒數》中隸屬於Jeremy Renner的拆炸彈部隊的一員

圖片12

圖片來自:hotflick

《提款機殺人魔》預告送上~

《提款機殺人魔》上映時間:未定的今年某時......

圖片13

圖片來自: thelifefiles

PS > 來自網友的疑問:停車場那麼大,你們他X的車停那麼遠幹嗎?

圖片14

圖片來自: youtube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