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和Ericsson這對小情侶終究還是分手了!

圖片1

圖片取自:mobsido.com

早在幾年以前當時Sony高層就傳出有意要讓Sony Ericsson分家,但畢竟小倆口總是床頭吵到床尾就和好,以致於一直呈現分分合合到現在,不過根據國外剛傳來的最新消息指出,Sony官方已經透過新聞稿來向大家正式宣布Sony Ericsson已經確定分家了!

圖片2

圖片取自:symbian-freak.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根據傳言Sony最後是以將近13億美金買下了 Ericsson最後的50%股權,而再完成分家後,未來Sony Ericsson這個名字也將成為絕響,取而代之的將會是「 Sony Mobile Communications」(怎麼反而唸起來更長~XD),並會納入Sony旗下作為行動通訊推廣的重要平台。

至於如果是之前已經發表過的最後幾款Sony Ericsson機種,Sony也表示並不會因此而更名所以想收藏留作紀念的人可以開始準備搶購囉。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祝福Sony 和Ericsson 這對情侶好聚好散 再見不難~再會啦!!!

圖片3

圖片取自:telecomtv.com

應觀眾要求點播這首...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obsid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