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Mini好幫手!怎麼跑著跑著中槍了呢?(誤)

圖片1

圖片來自:CARSCOOP

大家還記不記得有為先前和大家分享,BMW和Mini大軍準備好進軍倫敦奧運的消息呢?除了提供上千輛的奧運工作用車,如果大家最近時常手在電視機前面收看奧運轉播,或許會看見一輛迷你版的Mini奔馳在運動場上,這究竟是怎麼回事呢?快跟著有為來看看吧!

圖片2

圖片來自:CARSCOOP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其實除了提供Mini E和Mini Countryman Cooper D兩款車車,Mini為了這次奧運特別打造了三輛縮小版的Mini遙控車,負責在運動場上運送選手和比賽所需要的各種相關器材!

圖片3

圖片來自:CARSCOOP

這三輛Mini遙控車的長、寬、高分別為1,100mm、500mm、400mm,可以裝上最多8公斤的物品,有效的遙控範圍有100公尺,而在經過80分鐘將電力給充飽之後,Mini遙控車可以連續使用35分鐘!

圖片4

圖片來自:CARSCOOP

其實這不是運動場上第一次出現這樣的遙控車,Volvo在2006年的歐洲田徑錦標賽(European Athletics Championships)就曾經打造過縮小版的XC90遙控車來幫忙,讓有為帶大家來回味一下吧!

圖片5

圖片來自:TopSpeed.com

Volvo XC90遙控車影片

最後送上百看不厭的Mini演奏英國國歌影片

圖片6

圖片來自:CARSCOOP

大家覺得今年的奧運好不好看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