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on Mars!火星上的人影

圖片1

到底宇宙中有沒有外星人?外星人的存在與否,眾說紛紜,信者恆信,不信者恆不信。一般科學家們認為,如果要孕育生命,那麼最有可能的星球就是火星。因為火星上曾有液態水的存在,而且有大氣層也有四季的變化。

不管到底有沒有外星人,火星的照片確實引發了一群外星人愛好者的關注,火星上拍出的照片對他們來說疑點重重、草木皆兵,而且仔細檢視火星照片後,那已經不是疑點重重而是鬼影幢幢了!到底他們拍到了什麼東西,我們趕快來看一下!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火星,太陽系的第四顆行星

圖片2

這張拍自火星的照片是大有玄機

圖片3

▼你看到藍色箭頭所指之處有一個.....骷髏頭嗎?

圖片4

▼再近看一點

圖片5

▼$^&*(^$%&^*(

圖片6

第一張圖是官方圖片,由NASA和加州理工大學實驗室合作拍攝,但是火星上的奇聞還不只這些..........

就是那個人!就是那個人!

圖片7

▼這張圖也是多年前NASA所公布,由火星傳回的影像之一,一位業餘天文愛好者花了四年的時間研究這張圖,然後截出了下面這個人影。

圖片8

圖片9

火星也有金字塔!

早在1976美國向火星發射探測器時就拍攝到,就曾引發過幾次的爭論。神祕主義者認為這是火星上的金字塔,是火星上曾有文明的證據,不過科學家們相信,這只是無數火星上山坡的一部分。

▼火星上的金字塔照片

圖片10

圖片11

▼還有人指出,火星上的金字塔為什麼位置和地球上的一樣?這絕對不會只是巧合

圖片12

火星上的人臉:I`m watching YOU

▼火星陰謀論的照片中,最出名的應該非這張人臉莫屬了,這張照片同樣是1976年拍到,當年引起了一陣瘋狂。

圖片13

其他還有網友陸續收集到的火星之謎

▼又是一張人臉

圖片14

▼文明的遺跡?外星人的飛船?

圖片15

▼不明物體

圖片16

▼火星表面的拖曳痕跡

圖片17

這些照片的內容是真是假,我想永遠也沒有一個定論吧.......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