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威不再《SRT Viper》為什麼不討人喜翻呢?

圖片1

圖片來自:SRT

有為陸陸續續分想過不少有關於《SRT Viper》的消息大家喜不喜翻這渾身上下充滿了暴力氣息的美系超跑呢?其實有著毒蛇暱稱的《SRT Viper》近來在北美市場的銷售並不理想,甚至還停產了大約兩個月的時間到前陣子才又恢復生產,沒想到這幾天又再度停產了,這揪竟是怎麼一回事呢?

圖片2

圖片來自:SRT

根據國外媒體的報導,在今年的3月1號原廠手中有著多達756輛的《SRT Viper》車車庫存,所以決定從4月14號開始暫停《SRT Viper》車車的生產,期間甚至解聘了82名的相關員工,值到6月23號才又恢復《SRT Viper》車車的生產,不過就在這幾天原廠又宣布《SRT Viper》再度停產,要等到7月21日才會恢復生產!

圖片3

圖片來自:SRT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來自:SRT

其實《SRT Viper》原本的名號是《Dodge Viper》,從1992年問世到現在已經邁入了第五代的車型,在2013年登場的時候裡裡外外充滿了車系經典設計元素,加上搭載可以輸出640匹最大馬力的8.4升V10引擎,曾經也引起了車壇不小的轟動!

圖片5

圖片來自:SRT

圖片6

圖片來自:SRT

只不過今年到六月為止,《SRT Viper》只在美國賣出了354輛,在加拿大更是只有70輛車車找到主人,或許大排氣量引擎在節能減碳當道的現在顯得格格不入,越來越少人肯付出超過10萬美金在一輛美系超跑身上,還有最主要的競爭對手《雪佛蘭Corvette》挾著輝煌身世和大改款後進化的產品力登場,都是讓,《SRT Viper》人氣大不如前的原因,這暴力毒蛇要重振雄風可得好好再加把勁囉!

圖片7

圖片來自:SRT

圖片8

圖片來自:SRT

大家覺得少了人氣的暴力毒蛇是不是魅力依舊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rldcarfa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