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十大鬧鬼飯店 你~住了嗎?

圖片1

就算是不常看鬼故事的人都知道,有一些地方陰氣很重,在這些地方常常有人看到「好兄弟」,例如醫院、墓地,或是飯店......很多地方的某幾間飯店,鬼故事特別多,今天小狄就講講在網路上正好看到的:美國鬧鬼飯店 TOP10!下次想去美國玩,可要先檢查一下你住的飯店是不是這其中之一囉~~

PS:以下順序不代表排名

1.Provincial Hotel

Provincial Hotel位於紐澳良。紐奧良不愧是爵士樂的起源地,這裡的鬼故事也跟音樂有關~在Provincial Hotel最常聽到的撞鬼經驗,就是不管你怎麼調房間廣播,最後它還是會轉回到一台專們播老搖滾音樂的電台。此外紐澳良的鬼也以深情跟同為去死去死團團員出名,特別愛騷擾新婚夫婦。有幾個靈媒說他們所看到的鬼,只是不斷喃喃自語著:她愛我她不愛我......或是「告訴黛安娜,我必須走了......」

圖片2

Hotel Del Coronado

Hotel Del Coronado在聖地牙哥,這裡有一個著名的女鬼名為Kate Morgan。100年前,她跟分居的丈夫約在這間旅館見面,但她先生始終沒有出現,而且Kate Morgan後來死在附近的沙灘上,從此她的靈魂就沒有離開過這間旅館;3502號房也不要住,據說那間房裡一天內有十幾起的靈異事件。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Stanley Hotel

非常著名的鬧鬼飯店,217、408、418號房最好都不要住,408號房裡總是不時傳來小孩子的嬉鬧聲,而418號房則最常發生撞鬼事件;深夜時,已經死去的旅館主人Stanley夫婦,會在音樂室裡鋼琴。

圖片5

Le Pavilion Hotel

另一間鬧鬼的紐奧良飯店。靈媒認為這是到另一個世界的中繼站,有無數鬼魂在此遊蕩。在這裡常常聽到有聲音對你說「滾出去」或「別想走了,你是我的」。

圖片6

Heathman Hotel

位在波特蘭的Heathman Hotel,同樣是著名的鬧鬼飯店。這間飯店裡以03結尾的房間最好都不要住,尤其703。

圖片7

Carolina Inn

北卡羅萊納州的Carolina Inn,這裡的鬼特別喜歡鎖,會一間一間去找哪個房間的門沒鎖。以前的房子主人William Jacocks曾經住在二樓,所以二樓的房客們常常會發現自己莫名其妙被鎖了起來。

圖片8

Sagamore Hotel

就在紐約的Sagamore Hotel,已經有超過100年的歷史,住進這裡的房客常常會有種被監視的感覺,還有一個穿著白色衣服的女鬼會站在床邊盯著你。

圖片9

Crescent Hotel

阿肯色州的Eureka Springs,整個鎮都是著名的鬧鬼鎮,但是鬧鬼鬧最兇的就是這棟Crescent Hotel。這間飯店在1930年代還兼是病院(不要問我為什麼),有很多的病人跟醫生、護士們始終都沒有能離開這間病院......如果不幸住到Crescent Hotel,那至少要不能住到218號房,據說早在建造飯店的時候,有一個工匠就摔死在哪裡。

圖片10

▼Crescent Hotel也是網路上靈異照片最多的飯店之一

圖片11

▼入夜後在飯店遊蕩的鬼女侍

圖片12

▼在2樓拍到的照片

圖片13

Ramada Plaza Hotel

威斯康辛州的Ramada Plaza Hotel,在成為飯店之前有一個芭蕾舞者在這裡跳樓自殺,一個男人在上吊。717號房最好不要住,曾經有一個工作人員聽到裡面傳來尖叫聲,破門而入後卻發現什麼裡面什麼人都沒有。

圖片14

Queen Mary Hotel

現在停在南加州的瑪麗皇后號,因為二次大戰時曾被徵調為軍艦,艦內又意外不斷,早已經是著名的鬼船。據說二次大戰時,很多的軍人死在這艘船上,1966年,有一個年輕船員被燒死在機房裡,而他的靈魂現在仍然沒有逃出來。頭等艙和二等艙的游泳池常常會有看不到的小孩要你陪他玩,兒童遊戲室也經常傳出嬰兒的哭聲.....

圖片15

▼瑪麗皇后號一直以還都是著名的鬼船

圖片16

▼這是有些人宣稱他們在瑪莉皇后號上拍到的詭異照片

圖片17

圖片18

2008年冬天,《美國超自然研究組織(Paranormal Research Organization)》拍到的鬧鬼影片

祝大家七月愉快喔^_<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haunted America tour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