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時代~來配隻 Pixel 風眼鏡吧!

圖片1

今年吹起了一股點陣風,你可以從各個地方發現這股風潮已經越來越嚇人了,以往大家對點陣的了解只不過是因為像數不足,dpi設不夠高所以導致圖片看起來一格一格的(相信大家有抓美圖的都知道)但是今年你/妳有沒有發現點陣已經成為了一股流行的風潮,無論是眼鏡手機、甚至遊戲都可以看到其蹤跡,所以今天就讓我們了解一下點陣的魅力何在吧!?

首先是巴黎samal design的設計師在今年設計的一款超潮眼鏡,完全打破點陣一格一格的刻板觀念,把時尚跟72dpi做一個完美的結合?

圖片2

(感覺像是合成但它真的是一款眼鏡的鏡框啦!)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有沒有像美麗華的3D眼鏡,不曉得有沒有具備看iMAX的功能!)

圖片4

(這款應該是潛水用的蛙鏡吧!(大誤))

圖片5

(設計師把鏡片弄成這顏色不知道有色盲的人看起來會怎樣!?)

圖片6

(這跟我3DMAX做壞掉的作業一樣,冏!)

▼一系列的墨鏡,超屌的啦!

圖片7

▼不曉得寶島有沒有在賣?

圖片8

除了眼鏡之外今年韓國大廠LG也為了趕上點陣世代的潮流出了一款lollipop手機,這款手機的特色當然也是強調它來電顯示具有點陣的效果,公司很明顯把時尚跟潮流完完全全結合在手機的面板上。

圖片9

(有沒有很潮,年輕人就應該愛這一味兒!)

圖片10

(韓國妞:台灣的朋友,你們買了嘛!?)

圖片11

(韓國妞:點陣是我們韓國人發明的啦!?撒米搭~)

看到韓國人強勢入侵點陣市場身為日本電子產業界龍頭老大新力SONY Computer Entertainment Inc當然不能落人後,新力馬上同時間宣佈推出一款點陣化的遊戲-3D點陣遊戲英雄榜3D Dot Game Heros,這款出在PS3上的角色扮演大作就是為了抵禦外侮而所全力開發的遊戲。

▼新力:這款遊戲比你們lollipop找納豆、阿KEN代言強太多了啦!

圖片12

▼新力:看這場景多麼點陣的美啊!

圖片13

▼新力:點陣雞!!!(看來又可以在扭蛋上賺一筆)

圖片14

講了這麼這麼多其他國家的點陣產品,你會問說台灣有沒有?當然有好不好!別說好康我不相報,看下圖!!!

圖片15

(派大星拼豆鑰匙圈,我們早就領先其他各國在做點陣潮流商品了啦!!!)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潮流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