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雙人組《般若》消失中!?還不快去請教有吉大師!

圖片1

 

圖片來自:Youtube

如夢發現卡卡裡一樣喜歡日本搞笑文化的人很多,所以相信不用解釋大家也應該對搞笑團體般若(はんにゃ)不陌生才對~畢竟台灣有播的日本節目裡幾乎都出現過他們,不然日劇《零秒出手》裡也絕對看過這個雙人組吧!和水果酒(フルーツポンチ)、しずる常常被放在一起的般若,當初也是因為爆笑紅地毯(爆笑レッドカーペット)這個節目而打開知名度,爆紅的全盛期幾乎每天打開電視都有他們,但最近網友們也發現,怎麼這兩個人好像從電視消失了呢!?

水果酒、般若、しずる

 

圖片2

圖片來自:news.livedoor.com

全盛期也演出月九日劇《零秒出手》

 

圖片3

圖片來自:fujitv.co.jp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而讓他們爆紅的橋段,還是這個ずくだんずんぶんぐんゲーム了!

當時這個被他們戲稱是「國民遊戲」的ずくだんずんぶんぐんゲーム的確真的流行了一陣子呢!但這之後似乎就沒有再超越這個遊戲的搞笑橋段了。而且也有不少人覺得他們根本就不好笑,只是被吉本興業硬捧捧出來的這樣。

圖片4

圖片來自:sponichi.laff.jp

只要是雙人搞笑組合都會遇到一個情況,就是觀眾只會對其中一個印象特別深刻,而般若的金田就是被一般大家認為是般若的那一個!其實在搞笑藝人中外型算不錯的金田,也曾經在2009年也就是全盛期拿過吉本興業的帥氣排行榜第2名,但隔年名次就往下掉,接著直接摔出榜外。果然這個排行榜除了外型,人氣其實也占不少分數!

圖片5

圖片來自:hannnyakanada.blog70.fc2.com

2009年的吉本帥氣排行前三名

圖片6

圖片來自:blog.television.co.jp

他還跟川島海荷一起主演過電影

 

圖片7

圖片來自:magabon.yomiuri.co.jp

圖片8

圖片來自:ameblo.jp/yujosa

全盛期也曾經是日本女高中生想交往的藝人之一呢!

圖片9

圖片來自:officiallyjd.com

至於川島就是一般被說成「不是」般若的那一個囉!

 

圖片10

圖片來自:akiyoshi-828.laff.jp

經過每天打開電視都有他們的全盛期後,現在他們固定演出的綜藝節目竟然只剩2個,其中一個還和水果酒一起主持,但相信大家光看台灣播的日本節目就不難發現,水果酒光村上的曝光率就比他們高很多,也很難不發現他們正漸漸消失中的殘酷事實......

圖片11

圖片來自:officiallyjd.com

其實和他們同期的東方收音機,也是經過爆紅跟消失後,現在以藤森的輕浮形象又再次紅起來的!般若有沒有辦法起死回生,就要看他們有沒有辦法再創出新梗了!不然等著出頭的後輩這麼多,實力不夠可是真很容易被幹掉的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