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太美了!台灣混血圍棋女神《黑嘉嘉》日本爆紅,被譽為「千年僅一人」的美人棋士

圖片1

圖片來自:FNN

第2屆「扇興杯世界女子圍棋最強戰」於日本順利落幕,台灣職業選手黑嘉嘉在四天賽程中一路過關斬將,最終止步四強奪得季軍。此行與史上最年輕棋士仲邑堇的友誼賽備受矚目,而這位台澳混血圍棋女神的美貌更是令日本人為之驚豔,不但屢次登上熱搜冠軍,在賽事告一段落後還對她進行貼身專訪,譽之為「千年僅一人」的美人棋士、「圍棋界佐佐木希」。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日本爆紅!台灣圍棋女神「黑嘉嘉」

台澳混血的「圍棋女神」黑嘉嘉(24歲)最近赴日比賽,並與創最低齡紀錄——年僅9歲就成為職業圍棋棋士的仲邑堇進行友誼賽,獲得大批媒體報導,精湛棋藝與絕佳的氣質與外型更是引起大量日本網友注意,掀起熱烈話題。

 

▼生於澳洲布里斯本的黑嘉嘉是台灣與澳洲的混血兒,擁有雙重國籍的她現為台灣女子職業圍棋選手。

圖片2

圖片來自:Instagram@黑嘉嘉

 

高超棋藝、甜美外型加上下棋時專注的神情,黑嘉嘉被日本圍棋界封為「千年僅一人」的美女棋士,這也讓她迅速在日本爆紅,不但棋士們爭相希望能夠獲得對弈機會,就連專業圍棋雜誌的編輯都讚譽黑嘉嘉散發出一種「透明的美感」。

圖片3

圖片來自:NAVER まとめ

 

▼只要是黑嘉嘉的出戰日,關於她比賽的新聞便會一舉登上日本熱搜排行榜冠軍。

圖片4

圖片來自:Instagram@黑嘉嘉

 

▼在賽事告一段落後,日本媒體甚至對黑嘉嘉進行貼身專訪,與她同遊水族館、喝下午茶。

(っ●ω●)っ黑嘉嘉已於2016年底加入種子音樂,預定今年會推出單曲,這回在日本爆紅相信也會為她增添更多海外人氣。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HE PAGE(ザ・ページ)NAVER まとめInstagram@黑嘉嘉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正妹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