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CES展《超強虛擬遊戲機組》從頭到腳都虛擬進遊戲裡玩起來才真的爽快

圖片1

圖片來自:arstechnica

剛出現 Wii 這種體感遊戲機的時候,大家都瘋狂了啊,遊戲的時候可以不再只是動動搖桿,是用自己的身體動作來玩,有種虛擬實境的感覺。之後又出現了另一個遊戲神器,就是 3D 虛擬視鏡,戴上的時候就可以看見虛擬遊戲影像,感覺自己就身在遊戲裡。而這次在 CES 展中,終於出現了最終完整版的 VIRTUIX OMNI 擴增實境跑步機,讓我們在遊戲中可以像真實生活一樣用腳來移動,不管是用走的還是用跑的,都只要在這跑步機上進行就可以了,用首圖這樣整套的虛擬遊戲機組玩起來才過癮呢!想看之前還在研發階段的 VIRTUIX OMNI 長怎樣的話,可以<點這裡>看我們之前分享過的文章。想看 VIRTUIX OMNI 的遊戲示範影片的話,可以<點這裡>進入舊文。原來它在我們宅宅那麼紅ㄟ(笑),不追蹤一下最終版怎麼行。

VIRTUIX OMNI 擴增實境跑步機

圖片2

圖片來自:virtuix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是最終完整版的 VIRTUIX OMNI,也就是正式開賣的版本。從開始研發的時候,就宣告 2015 年 1 月會開放預購,果然完全是照著進度在走,沒有拖時間。不過這擴增實境跑步機可不是指有這一台跑步機而已,還要搭配一個固定在腰部的保護器,跟一雙看起來還蠻舒服的感應鞋。腰部的保護器是要固定你的行動,不然萬一太激動了整台翻掉怎辦 XD。不過雖然說是固定你的行動,還是可以很順暢地做走路、跑步與跳躍的動作。OMNI 是利用內建的藍芽和電腦做連線(只能連 PC )。

保護器與感應鞋

圖片3

圖片來自:arstechnica

感應鞋的底部

圖片4

圖片來自:theverge

這感應鞋的底部,看起來比還在研發時的底部精緻了許多。而在動作感應器的部分,之前還在研發階段的時候,直接使用了 Microsoft 的 Kinect,不過最終版的 VIRTUIX OMNI 使用的是一種特製的感應器,叫做「POD」,直接裝在感應鞋裡,號稱是非常強大的動作感應器,幾乎感受不到何謂累格。還有不要忘了另一個主角,也就是 3D 虛擬視鏡 Oculus Rift,這樣玩起來才會爽快(不過這要另外買所以錢包就不會爽快 XD)。VIRTUIX OMNI 擴增實境跑步機目前的售價是美金 $499 元(約台幣 15,000),但是二月一日起售價會調高為美金 $699 元(約台幣 21,000)。

POD 感應器

圖片5

圖片來自:virtuix

我看了實測影片之後,覺得這快跑的動作實在有點好笑,所以跟大家分享一下 XD。

圖片6

圖片來自:youtube

完整影片在此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virtuix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