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CES展《LG G Flex 2 智慧型手機》不知道第二代有沒有更彎啊(重點誤)

圖片1

圖片來自:mashable

在美國 Las Vegas 舉辦的 CES 展才剛開始,就由 LGG Flex 2 智慧型手機率先出現來打頭陣,接下來還會有許多智慧型手機在展場上陸陸續續被發表,期待中。大家應該都知道 LG G Flex 就是做成彎彎的弧形,感覺放在褲子後面口袋的話最適合不過了,因為會跟屁股的弧形貼合,應該還蠻舒適的 XD。第二代 LG G Flex 2 當然也是接續第一代的特徵,兩隻一起彎摟。雖然對 G Flex 2 感到好奇的應該是它的規格細節,不過我真的好想知道 G Flex 2 到底有沒有比第一代的 G Flex 還彎。

圖片2

圖片來自:phandroid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LG G Flex 2 規格

第二代 G Flex 2 的手機尺寸為 149.1 x 75.3 x 7.1-9.4mm,重量為 152g。螢幕尺寸為 5.5 吋,彎曲的 P-OLED,解析度為 Full HD(1080 x 1920)。處理器為 Qualcomm Snapdragon 810,使用系統為 Android 5.0 Lollipop。記憶體為 2GB RAM,內建儲存空間為 16GB/32GB,支援 micro SD(可達到 2TB 喔)。主相機鏡頭為 1300 萬畫素,前置鏡頭為 210 萬畫素。電池容量為 3000mAh。支援藍芽 4.1、NFC、Wi-Fi。行動通訊支援 4G、LTE。

圖片3

圖片來自:theverge

LG G Flex 2 強打亮點

跟第一代比,G Flex 2 從 6 吋縮小到 5.5 吋,但也因為這樣手機才變得比較輕巧,當然如果能夠螢幕不變小,只將手機變薄來減輕重量也很好(笑)。G Flex 2 在發表會強打面板玻璃非常耐摔,使用的是 Dura Guard Glass,而且也沿用了第一代大受好評的機背,它有能夠自癒的能力,不小心輕微刮到的話,10 秒後就會自動恢復。在相機自拍的部分,有「手勢拍攝功能」,像是利用握拳就能啟動 3 秒倒數拍攝等等。還有在拍照過程中,若將手機平拿,就會自動跳到相簿讓我們看相片,若將手機再次直拿準備拍照,就會自動跳入拍照模式,非常便利。LG G Flex 2 有兩個顏色:Platinum Silver(銀黑)及 Flamenco Red(酒紅)。令人在意的售價尚未正式公佈。

圖片4

圖片來自:theverge

再來是令我好奇的彎度,在 CES 展上玩弄過它的人(喂),都覺得 G Flex 2 的彎度有變少,也就是說沒有第一代 G Flex 來得彎,不過也因此手感更好。

我還以為第二代會更彎哩,然後第三代又更彎,彎到第六代就整個不知道要怎麼接電話了 X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phandroid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