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題美食《棉花糖壽喜燒》棉花糖融化之前可能就被吃完惹吧(喂)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t.co/oPRsnXfWHF

就本身超愛吃棉花糖這樣,而且一大鍋棉花糖放在那裡,又怎麼可能忍得住手不伸過去捏一塊起來吃呢?wwww冬天這食慾大開最適合養肥肉的季節,跟美食有關的資訊自然也更頻繁出現。在大家吃習慣的壽喜鍋裡丟入一大坨滿到覆蓋住整鍋配料的棉花糖,光是外觀就夠吸引人的《棉花糖壽喜燒》,自然也讓人在意吃起來揪竟會有什麼不同呢?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wm_time/status/526635587042676737/photo/1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鍋裡滿滿雪白的棉花糖,這不少日本節目都介紹過的「棉花糖壽喜燒」,有的店家將它取名為「雲海鍋」,也有的店家取名為「雪鍋」或是「雪見鍋」這樣適合冬天的名字。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momokookoma/status/447331568197963776/photo/1

雖然外觀給人強烈印象,但其實棉花糖的存在是用來取代原本壽喜燒裡就會加入的砂糖。

棉花糖鍋可愛的外型也特別受到女生們歡迎,不過隨著鍋子加熱~棉花糖也是一下就融化消失了~

消失瞬間其實有點寂寞的感覺說(遠望)ww

而除了看起來很豪華的棉花糖壽喜燒以外,也有其他使用棉花糖做的料理。

譬如說「棉花糖拉麵」

由位在大阪梅田「bird」所推出的棉花糖拉麵,一樣會隨著棉花糖融化而甜度增加的拉麵,但聽說配起來卻是意外地好吃喔。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tabelog.com/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tabelog.com/

感覺起來超甜的「棉花糖聖代」

是連鎖咖啡「貴族の森」的名物。大到直接遮住人頭的棉花糖聖代,被取名為「入道雲聖代」,撥開雲下面就是一般的聖代。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ameblo.jp/atomegu/entry-11096956635.html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ameblo.jp/atomegu/entry-11096956635.html

另外還有看起來超夢幻的「棉花糖調酒」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Akanewataka/status/349391620489232385/photo/1

不過無論哪一種,對於喜歡棉花糖的人來說,應該都是會讓我們忍不住在開動前就先對棉花糖下手的料理吧(嗯?)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matome.naver.jp/odai/2139696065421622901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AVERまとめ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美食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