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作品《魔法少女奈葉ViVid》播放時間決定!睽違8年的動畫續作終於要登場了!

圖片1

圖片來自:animeanime.jp

即使到現在《魔法少女奈葉》在動漫圈仍是有很高的人氣,雖然隨著時間的流逝…已經快成為老屁股系列了。對粉絲來說,先前推出的兩部電影評價雖然不錯,不過畢竟都知道故事怎麼演了,還是會希望有全新作品出來啦~,而就在最近終於宣布系列最新作《魔法少女奈葉ViVid》將在春季,也就是2015年4月播放囉~(救命啊4月動畫好像很多很多很多…

官方釋出的15秒宣傳影片

圖片2

圖片來自:animeanime.jp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概念宣傳圖,這次的主角薇薇鷗是異色瞳10歲美少女

圖片3

圖片來自:animeanime.jp

應該有不少人冒著被查水表的風險也要把這部看完

《魔法少女奈葉ViVid》接在上一部「StrikerS」的故事4年後,主角不再是以往的奈葉與菲特。而是由新主角、奈葉的養女「薇薇鷗」擔任(沒辦法,奈葉已經從魔法少女變成魔法熟女了)。故事從繼承「聖王」血統的薇薇鷗遇見另一名少女:自稱「霸王」的繼承人「艾茵哈特」開始,展開一連串的事件。

這次公布的製作名單:

圖片4

圖片來自:animeanime.jp

原作:都築真紀

原作漫畫:藤真拓哉

監督:伊藤祐毅

主劇情寫手:小林成朗

動畫角色設計:山野雅明

製作:A-1 Picture

製作動畫公司是曾經經手「刀劍神域」「ALDNOAH.ZERO」「四月是你的謊言」的A-1,粉絲們應該是可以期待動畫製作的質量。

配音名單方面:

圖片5

圖片來自:animeanime.jp

高町薇薇歐:水橋香織

艾茵哈特·斯崔特斯:能登麻美子

莉奧.維斯利:喜多村英梨

珂羅娜.緹米爾:福圓美里

高町奈葉:田村由香里

菲特.T.哈洛溫:水樹奈奈

陣容之豪華應該就不用多說囉~看起來薇薇歐又要繼承母親的傳統,到處去用拳頭收服後宮眾了XD

至於上一部的「StrikerS」嘛...唔...奇怪我頭怎麼突然很痛想不起任何事?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アニメ!アニメ!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