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川輕小說MF文庫J新作》有點像艦娘愛宕+樂園追放?

圖片1

eirunlastcode

角川輕小說文庫MF文庫J公開新作「エイルン・ラストコード(eirun last code)」,故事背景為西元2070年人類與未知生命體戰鬥的世界。不過女主角人設看起來有點像艦隊收藏的愛宕和樂園追放的安潔拉。一樣都是金髮碧眼、駕駛巨大兵器,連駕駛服的風格都有點像。

女主角賽蓮(セレン)專用機黑色魔女

圖片2

eirunlastcode

2070年,人類受到不明生命體(Marisu マリス)的襲擊已經過了半世紀。唯一能對抗不明生命體的只有名為黑色魔女的巨大兵器。經年累月的戰爭讓賽蓮身心俱疲,就算逃亡也於事無補。就在感到絕望時,奇蹟降臨了。國籍不明的戰鬥機將敵人一掃而空,然而裡面的駕駛員居然長得和這個世界的人氣動畫主角一模一樣!?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左:賽蓮(セレン)右:樂園追放女主角安潔拉

圖片3

animeanime.jp

樂園追放去年才在日本上映,所以很容易就聯想到。兩者的駕駛服都是白色基調駕駛服,加上碧綠色的部位。賽蓮的人設也有點像愛宕。

艦隊收藏愛宕

圖片4

28j3fsc5h6d3408c.com

戰鬥用騎乘型巨大兵裝

圖片5

eirunlastcode

機器人插畫

圖片6

eirunlastcode

「エイルン・ラストコード(eirun last code)」主打架空世界的戰場,著重在機器人的戰鬥場景。只有文字不夠過癮,不知道有沒有考慮動畫化。

立體化企畫進行中

圖片7

eirunlastcode

小說作者:東龍乃助
插畫/機體設計:みことあけみ
機體設計:汐山このむ
機體相關編劇/機體設計:貞松龍壱(M3〜其為黑鋼〜原案)

雖然這部新作設定有點類似樂園追放,但主軸似乎不是在探討樂園。就看這部會不會走出自己的路線。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eirunlastcod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