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爍的青春漫畫即將完結》再去回味一下動畫主題曲好了…

圖片1

nijimen

漫畫《閃爍的青春》將在2月13日發售的別冊瑪格麗特3月號刊出最終回。《閃爍的青春》去年7月播出動畫,並在年底上映真人版電影。
(最近好像都很流行動畫和真人版一起來XD)
作者咲坂伊緒的用色很漂亮,希望未來也能看到他的新作品!

漫畫版封面

圖片2

natalie

閃爍的青春2011年開始在別冊瑪格麗特上連載,標題アオハライド的由來是アオハル(青春)+ライド(ride)」用盡全力乘著青春。

故事從女主角吉岡雙葉再度遇見國中的初戀對象田中洸(馬渕洸)開始。不只是外表的變化,原本開朗的個性也變得很冷淡。經過空白的三年,兩人終於再度向前邁進。

Production I.G制作的動畫版

圖片3

anicobin

國中時代的男女主角好青澀(*´▽`*)剛開始就是被國中生的純純之戀吸引的。可惜因為某些因素,雙葉和洸就此分別三年。升上高中後,兩人的心境都改變很多。除了男女主角的戀愛,也有關於友情與家庭的描寫,雙葉不想被孤立的心情讀起來很有共感。

女主角吉岡雙葉

圖片4

anicobin

進入回想時的水彩畫風的背景很美。明亮的主題曲「世界は恋に落ちている」也很好聽~

男主角洸

圖片5

anicobin

《閃爍的青春》真人版電影預告

電影版由本田翼(吉岡雙葉)、東出昌大(馬渕洸)主演

果然校園漫畫改編成真人版是最沒有違和感的XD

漫畫目前出到12集,這種長度剛剛好讀起來沒負擔。

題外話,作者咲坂伊緒另一部閃爍的愛情也改編成真人版電影。日本3月14日上映。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ijime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