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純潔的瑪利亞》金元壽子擔任主角聲優的理由居然是……

圖片1

otanews

本季新番之一《純潔的瑪利亞》以百年戰爭中的中世法國為舞台,主角瑪利亞是一位討厭戰爭的魔女,而且是處女。上映會時導演谷口悟朗語出驚人:「會請金元壽子擔任瑪利亞的聲優,是因為金元壽子的聲音聽起來很像處女,加上表裏一致的感覺。」導演的評語好直接。

以下動畫劇透



純潔的瑪利亞漫畫

圖片2

animemanga999.com

原作:石川雅之
漫畫畫風和動畫人設看起來很不一樣。漫畫才3集就作成動畫,或許會穿插一些原創劇情。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瑪利亞CV.金元壽子

圖片3

otanews

住在瑪利亞之森與聖母同名的魔女,在少女的外表下擁有強大的魔力。非常討厭戰爭,經常派遣使魔前去擾亂戰爭。有點在意兩邊耳朵的蘋果(誤)

以花枝娘聞名的聲優金元壽子,除了純情女孩也演過腹黑小惡魔的類型。演技很多樣化~

阿爾忒彌斯 CV.日笠陽子

圖片4

otanews

瑪利亞的魅魔,實體是白色貓頭鷹。穿著露出度很高的白色皮帶衣。日笠陽子演性感角色很得心應手XD

圖片5

otanews

戰爭的描寫

圖片6

otanews

戰爭場景描寫出農民被迫離開家人上戰場的無奈心情。後半瑪利亞召喚出龍的畫面魄力滿點。

純潔的瑪利亞動畫導演:谷口悟朗與劇本倉田英之剛好是舊番「槍與劍」的組合。「槍與劍」主打童貞,純潔的瑪利亞主打處女wwwww

負責唱OP的ZAQ本人也很喜歡「槍與劍」這部作品,能參與作品感到很開心。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arao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