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質挾持事件》預告時間還沒到就已經在推特上面另類交流了(?)

圖片1

 圖片來自:jin115先前卡卡這邊才跟各位介紹過,最近在日本鬧得沸沸揚揚的《日本人質挾持事件》,在推特上面出現各種...嗯…創意惡搞?(抱歉其實我覺得有點囧,找不到很適合的詞彙形容),這些創意惡搞都加入了推特標籤「#isisクソコラグランプリ」,而這些行為的適當與否也成了最近日本網路上的一大話題,重點是ISIS也看到這些東西做了回應,只不過回應的方式也讓人跌破眼鏡啊…。

先看看之前日本網民怎麼回應這起人質事件,當然目前他們也有許多人認為這種行為就像去找危險分子討戰一樣不適切。

圖片2

 圖片來自:#isisクソコラグランプリ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isisクソコラグランプリ圖片4
 圖片來自:#isisクソコラグランプリ

還有人直接傳給他們

圖片5

 圖片來自:#isisクソコラグランプリ圖片6
 圖片來自:#isisクソコラグランプリ「你覺得哪一個最可愛,選一個吧

裡面還有LL粉絲,真的是有點糟糕啊….囧

結果ISIS回應了…

圖片7

 圖片來自:推特「日本人,你們真的很樂觀,大概是因為你們覺得距離5800公里很安全吧。而在全世界都有我們的戰士。

感覺很不妙...這時候有許多日本網友在討論推特這些鄉民的行為。

結果隔天早上…伊斯蘭國的成員也加入了標籤「#isisクソコラグランプリ」,和日本鄉民正式開戰(?)

圖片8

 圖片來自:#isisクソコラグランプリ圖片9
 圖片來自:#isisクソコラグランプリ圖片10
 圖片來自:#isisクソコラグランプリ圖片11
 圖片來自:#isisクソコラグランプリ圖片12
 圖片來自:#isisクソコラグランプリ其實ISIS的人也滿有創意的(?)

還有其他日本網友主動跑去鬧

圖片13

 圖片來自:#isisクソコラグランプリ

ISIS成員也不甘示弱回應

圖片14

 圖片來自:#isisクソコラグランプリ圖片15
 圖片來自:#isisクソコラグランプリ

完全看不懂的對話,感覺他們好像在作莫名的交流

圖片16

 圖片來自:#isisクソコラグランプリ這到底是哪招…老實說我真的不知道要笑還是要嚴肅囧,因為距離預告的時限已經要到了,沒想到會在推特上面上演另類大戰啊…

日本人怎麼看這一起事件呢

圖片17

 圖片來自:JIN115這邊補充一下目前日本人怎麼看這整起事件,大部分都認為不應該花費大量的稅金去拯救這兩個人,或是不能和恐怖分子金錢談判,開了先例之後就會有後續的問題接踵而來,目前多半為這兩種聲音為多。

總之還是希望人質能平安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jin115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