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MAtical Murder一番賞》遊戲原畫ほにゃらら的新圖~

圖片1

nitrochiral

Nitro+CHiRAL發售的BL成人遊戲《DRAMAtical Murder》,終於要在一番賞登場了。這次的DRAMAtical Murder一番賞V特別重視視覺上的效果,因此圖片全部出自遊戲原畫的ほにゃらら之手。一番賞樣品圖上的Noiz和兔子真是太可愛了~~

圖片2

nitrochiral

DRAMAtical Murder(戲劇性謀殺)以日本近未來的離島碧島為舞台。碧島上分為東江財團所有的遊樂區白金牢籠和原本的舊居民區。平凡雜貨店的店員蒼葉與祖母在舊居民區過著平靜的生活…

2014年7月~9月播出動畫版
蒼葉(CV:私市淳)
紅雀(CV:高橋廣樹)
Noiz(CV:日野聰)
Mink(CV:松田健一郎)
Clear(CV:中澤匡智)
蓮(CV:竹内良太)

DRAMAtical Murder一番賞V

1等:海報 A2

圖片3

http://1kuji.bpnavi.jp/

這次DMMD的一番賞主打的新圖。另外還有兩次機會可以得到這張圖,最後賞的加工海報和限量10份的掛畫也是使用這張圖。Noiz和旁邊的兔子讓人忍不住多看幾眼(*´▽`*)

一番賞V DRAMAtical Murder
發售日:2015年2月28日
一次400円(含稅)
販售地點:日本Animate

2等:DRAMAtical Murder ver.蒼葉海報 A2

圖片4

http://1kuji.bpnavi.jp/

3等:DRAMAtical Murder re:connect ver.蒼葉海報 A2

圖片5

http://1kuji.bpnavi.jp/

2013年4月26日發售的官方Fandisc「re:connect」
這張圖和明亮的1等海報不同,帶有不可思議又有點哀傷的感覺。

4等:角色卡片(2張一組共41張圖)

圖片6

http://1kuji.bpnavi.jp/

適合用來裝飾的卡片

DRAMAtical Murder re:code

圖片7

http://dmmd.jp/

題外話,2014年10月30日發售PSV版,PSV版封面的蒼葉畫風看起來好像不太一樣。不過一番賞的新圖就沒有這個問題。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http1kuji.bpnavi.jpitem1002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