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M的《圭賢》唱中文歌 張惠妹的「如果你也聽說」

圖片1

最近在韓國網站Naver公開了一首Super Junior-M,是《圭賢》唱的中文歌,當我還不知道歌名之前,就有先聽聽看,因此當我在聽的時候就覺得好像是一首我還蠻熟悉的歌!結果一看,原來這首歌的原唱就是我們歌唱女王張惠妹呢!原來圭賢就用中文唱了張惠妹的主打歌「如果你也聽說」,圭賢唱的簡直是太讚了啦!

原本建寧我就超愛張惠妹唱的這首歌,而身為韓國人的圭賢,真的是讓我聽著雞皮疙搭都快出來了呢!因為唱得真的是太讓人吃驚了!大家聽完他唱的歌之後,可以聽出他比一般人發音還要好喔.....那大家就先快去聽聽看吧!

▼圭賢唱的<如果你也聽說>

圭賢之前還演唱了《面包大王金卓求》OST

圖片2

之前圭賢還為人氣電視劇《面包大王金卓求》演唱了OST~~~這首歌也在韓國超爆紅,真的超好聽的啦!!!!

▼希望是永不沉眠的夢

另外還有由Super Junior的成員圭賢、厲旭 、晟敏演唱偶像劇<總統>的OST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偶像劇<總統>的OST《咬住嘴唇》

圭賢之前還出過個人專輯《Smile》

圖片4

還有圭賢之前在8號時,為了要參加舞台劇<三劍客>而在上路當中不小心出了車禍!聽說還好沒有重大傷害。.因此Super Junior-M14號的時候,就到了香港,台灣中國等活動!最近還有在這幾個國家活躍中喔!

個人資料及美圖送上

圖片5

名字:圭賢

英文名:KyuHyun

 生日:1988年2月3日

 身材:183cm

 體重:63KG

血型:A型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圖片16

圖片17

PS:大家覺得圭賢唱得讚不讚啊?如果覺得很讚,就趕緊按一下讚紐吧^^

相關影片: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