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注目新機《Casio EXILIM EX-ZR1600》強打相機可以跟手機互通有無

圖片1

圖片來自:gdm.or.jp

快過年了,不知道大家會不會想要買新的相機?自從我丟了兩台相機之後,就沒有再買過了,因為手機就可以拍照,而且我不想再被唸到耳朵炸裂 XD。雖然我目前沒有買相機的打算,但是我還是會注意相機的新品,而最近的相機功能趨勢,有蠻多都針對在自拍上,像是這個即將於三月在日本上市的新相機,Casio EXILIM EX-ZR1600,強打可以跟手機連線的這個亮點,除了可以幫到自拍,也還有其他能跟手機互動的功能,所以受到許多注目。

亮眼的顏色

圖片2

圖片來自:gdm.or.jp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先來講一下 Casio EXILIM EX-ZR1600 的規格,它的尺寸為 108.3 x 61.5 x 33.6mm,不含電池與記憶卡的重量約為 202g,含的重量為 242g。螢幕尺寸為 3 吋,可 180 度翻轉(自拍神器啊)。相機的有效像素為 1,610 萬,最大解析度為 4608 x 3456,影片為 FHD(1920 x 1080),30fps。鏡頭的光學變焦為 18 倍,感光元件為 1/2.3 吋高速 CMOS(背照式),光圈值 F3.5 ~ F7.0。內建記憶體 48.9MB,可搭配 SD、SDHC、SDXC 記憶卡。

透過藍芽和手機連線

圖片3

圖片來自:casio.jp

Casio EXILIM EX-ZR1600 能夠透過藍芽與手機連線,用手機下載 Casio 的 app 之後,就能夠透過手機控制相機的一些功能,像是拍照(可以即拍也可以定時 2 秒或 10 秒),能夠直接用手機搖控拍照,可說是自拍神器又一發 XD。自拍時,看著上翻螢幕,用大拇指按下鏡頭旁邊的自拍按鈕(如上圖左),非常便利。而透過手機與相機的連線,還可以設定將每次自拍後的照片,自動存入手機。基本上透過藍芽連線之後,就可以直接用手機去看或存取相機中的所有照片,所以我才說它們可以互通有無 XD。

五軸 HS 防手震

圖片4

圖片來自:casio.jp

Casio 在 EX-ZR800 出現過的五軸(傾斜、偏移、垂直平移、水平平移、旋轉)HS 防手震,口碑很不錯,在 EX-ZR1600 則沿用。看上圖就可以知道,透過這個震動補償功能,能夠讓相片變得清晰。電池續航力的部分,總共可以拍 455 張照片,用 ECO 模式可拍 550 張;影片的話,可連續攝影(FHD)1 小時又 35 分鐘。最後是售價的部分,目前預估 3 月中在日本上市的售價會是日幣 4 萬元左右,約台幣 10,600 元。

怎麼覺得跟 EX-ZR800 好像,只是多了跟手機的藍芽和 Wi-Fi 連線(皺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si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