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人氣最高《都市傳說》趕快瞧瞧有沒有漏看的

圖片1


圖片來自:imgkid

都市傳說是無國界的,全球每一個國家幾乎都有都市傳說,而根據不同的文化,傳說的內容也會不同,或是反而很類似。都市傳說大多數都很詭異,膽子小的我比較喜歡白天看,不過白天看就沒有刺激感了,就好像租恐怖片來看的人,看見詭異的片段時,卻因為害怕就用快轉來看(是我嗎?)有許多朋友都很喜歡看都市傳說,所以應該會等不及要來看看這 2014 人氣最高的都市傳說排行榜。

10. 英國《都市傳傳說》上了報紙頭條的恐怖墓園裡到底有什麼

大家都說那墓園裡有可怕的吸血鬼,而且還是吸血鬼王!當時的報紙媒體鬧得沸沸揚揚的,當地人還組成了一個隊伍,想要去那墓園裡逮住並制伏那吸血鬼,到底最後有沒有成功呢?

請點此回顧連結

圖片2

圖片來自:ghost-story

9. 都市傳說《裂嘴女》10部翻拍電影整理 你看過幾部呢?

日本的裂嘴女都市傳說,應該是鼎鼎有名的吧,幾乎喜愛都市傳說的朋友們都聽過,但是大家有看過裂嘴女的電影嗎?看電影真的跟看文字不一樣,詭異感暴增啊(汗)。趕快來看看日本這 10 部日本裂嘴女的電影簡介吧。

請點此回顧連結

圖片3

圖片來自:mikanseizin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8. 靈異景點打來的無聲電話 撥出電話的揪竟是......

在日本的「八甲田山」,發生了日本史上最嚴重的集體山難,而附近有一棟別墅,沒有人居住,但是半夜卻從這無人別墅打出了 119 通報,到底是誰撥的電話?

請點此回顧連結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ecdecdecd

7. 《都市傳傳說》無法結束的試膽遊戲最終回

有一個試膽遊戲叫做「沒有出口的房子」,這房子裡總共有九個房間,只要通過全部九個房間,就能得到一筆獎金,所以有人就去參加了,沒想到這個試膽遊戲根本無法結束啊。

請點此回顧連結

圖片5

圖片來自:galleryhip

6. 來看星星的妳 不管上看下看都是恐怖的日本都市傳說

有位喜歡從窗戶看星星男子,發現對面公寓也有一位女子總是在他看星星的時候,也一起出現在窗邊看星星,這男子覺得一切都是緣份啊,最後他忍不住去找這位女子,沒想到這位女子並不是他想像的那樣...

請點此回顧連結

圖片6

圖片來自:wooris

5. 比佛利山莊《都市傳傳說》醫院闖進了一位驚人的不速之客

在美國比佛利山莊的醫院裡,出現了一個嘴裡咬著貓的奇怪人物,她明明像是人類,卻有著陶瓷娃娃的模樣,而且她還說她是神?!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呢?

請點此回顧連結

圖片7

圖片來自:creepypasta

4. 印尼《都市傳傳說》多人目擊的面具小孩真的存在嗎

在印尼的雅加達,有一個很出名的傳說,有許多當地人以及觀光客,都聲稱看過所謂的面具小孩。這些面具小孩不會傷害人類,但是因為樣子很詭異,還是引起了大家的一陣恐慌,到底面具小孩的真面目是?

請點此回顧連結

圖片8

圖片來自:lightbox.time

3. 日本《都市傳傳說》螢幕上不停彈出的血腥視窗按掉的話…

2008 年的時候,日本發生了一件真實的殺人案,兇手只有 12 歲,而且還是一名女孩。經過警方調查後,發現她對於一個跟血腥視窗有關的都市傳說非常著迷,這到底是個怎樣的傳說呢?

請點此回顧連結

圖片9

圖片來自:urbanlegendsandscarystories

2. 俄羅斯《都市傳傳說》做過頭的實驗會有什麼後果

1940 年的俄羅斯,有一個不人道的實驗室,抓了五個政治犯來當實驗者,將他們鎖在房間裡放毒氣,看他們可以撐多久不睡覺。最後這個實驗完全失控了...

請點此回顧連結

圖片10

圖片來自:debate

1. 澀谷《都市傳說》戀愛之神 小莎的簡訊

傳說只要傳簡訊給澀谷的戀愛之神小莎,就能夠收到她回傳的簡訊,沒想到原來只是朋友的惡作劇!但為什麼女主角還是一直收到小莎越來越詭異的簡訊呢?

請點此回顧連結

圖片11

圖片來自:youtube

一次復習 10 個都市傳說,對我來說好像有點太刺激了(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