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熱門新鮮事》還記得如影隨形的空氣女友嗎?

圖片1

圖片來自:goo.gl/iqd3JR

如果不分族群只看文章類型,那新奇類文章最受大眾歡迎,畢竟每天都接觸新鮮事才不會讓生活無聊嘛~而新奇事情從不侷限特定領域,只要好玩、有趣、有梗又熱門就能成為茶餘飯後的話題。宅宅幾乎每天都會更新新奇文章,在數百篇文章中又是哪些文章最受歡迎呢?



10. 《台灣版80-90代懷舊物》你還記得多少呢~?


懷舊主題永遠是各年代的經典話題,還記得凱西書籤、磁卡電話卡、旋風卡、3.5磁片、錄音帶、四驅車等小物嗎?那些伴隨我們長大卻被我們遺忘的物品就彙集在本篇裡,可以瞧瞧有哪些東西是你用過的唷!


圖片2

圖片來自:news.gamme.com.tw/716252


傳送門這裡走 → GO



9. 《懷舊推圖》再襲 20代絕對會感到懷念的物品大集合


嘿嘿,就說懷舊系列經典吧,直接奪下第9與第10名,本次懷舊系列來到日本篇,原以為日本的懷舊小物會與台灣不同,想不到裡面有超多共鳴感的物品阿。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com/shonakko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傳送門這裡走 → GO



8. 【閱覽注意】超真實《幼蟲軟糖》內餡流出瞬間才是地獄...


這東西我打死不吃吃吃吃吃阿(緊張到口吃),雖然會跟大腦說它是假的,但眼睛怎麼看就跟真蟲一樣,跟我說它是軟糖很難相信耶。這是青森縣八戶市一家咖啡店「赤いテントのコーヒー店」所製作販售的軟糖,一開始是店長做給外甥的,想不到卻大受好評進而變成招牌商品。


圖片4

圖片來自:news.mynavi.jp


傳送門這裡走 → GO



7. 只有空服員才知道的 12 個秘密 還是不要知道的比較好(-∀-`; )


各行各業都有不能說的秘密,彷彿不說破永遠天下太平(?)。在搭飛機時我們享受空服的專業服務,但是否想過我們用的東西、吃的東西、搭的東西都有不可告人的秘密,例如......機長在飛航過程中會短暫睡眠(驚)。


圖片5

圖片來自:sunggle.wp-x.jp


傳送門這裡走 → GO



6. 《美型動畫人物》這算是進化的一種嗎?


加拿大繪師 sakimi 所繪製的迪士尼作品全是以真人五官下去模擬,將平面人物立體化、細緻化,不少網友看到後都說如果此版拍成電影版願意再看一次呢。


圖片6

圖片來自:sakimichan.deviantart


傳送門這裡走 → GO



5. 爆紅《空氣女友》這一系列的圖越看越心酸啊......XD


沒有女友沒關係(只要有左右手就好),既然沒人願意跟我在一起那我就自己畫!在微博上就有一位Li27n用戶模擬自己與空氣女友的日常,雖然乍看甜蜜,但細看又有股淡淡的憂傷XD


圖片7

圖片來自:goo.gl/iqd3JR


傳送門這裡走 → GO



4. 《美國上班族午餐》悲慘到讓人不禁笑了www


雖然美式崇尚輕食類,但這也太輕食了吧XD午餐吃的好不好可以決定下午的工作效率,所以同事都會相約中午去吃好料。原以為美國上班族午餐會大魚大肉大熱狗,想不到真相卻意外的......


圖片8

圖片來自:saddesklunch.com


傳送門這裡走 → GO



3. 爆笑網漫《男人長髮的悲哀》剪髮前照片要記得點開....


必須說這篇我看了不下5次,因為真的太好笑了,原本只想單純剪髮,卻因為陰錯陽差的誤會讓自己走入萬劫不復的深淵。雖然故事是虛構,還是為故事中的男主角掉了不少淚阿XD


圖片9

圖片來自:goo.gl/CbeiTA


傳送門這裡走 → GO



2. 《性轉迪士尼》當公主通通變成美少年


這個性轉我可以>///<當迪士尼公主全都性轉成男孩,與王子相識、相戀到相惜,這樣BL感十足的畫面你能接受嗎?


圖片10

圖片來自:thecrownedheart.tumblr


傳送門這裡走 → GO



1. 爆紅《差18歲兄妹》有這樣的帥葛格真好~>///<


相差18歲也差不多等於自己的小孩了,當你懵懂懂事時她才剛呱呱落地,當你邁入人生下一個章節時她的人生才正要開始。就是因為高年齡的差距才能將妹妹當成自己的孩子疼,更不用說是捧在手心上呵護,這樣的哥哥哪裡找呢~


圖片11

圖片來自:weibo.com/dvdavid?from=profile&wvr=5&loc=infdomain


傳送門這裡走 → GO



再看一次《男人長髮的悲哀》依舊淚笑阿(≖‿ゝ≖)✧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