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今天穿的這麼搶眼真是不好意思

圖片1

很常遇到以下情況「你在日本留學喔?哪間學校啊?」「喔~我文化的」嘿~你知道我不是說陽明山上那個文化,文化學園是一個好~大的集團,很常聽到台灣留學生讀的文化服裝學院語言學校啦~文化阿哩不打的幾乎都是這個文化學園下的學校。會這麼出名是因為它的服裝設計相關科系,孕育出了非~常多時尚界的人才。這所充滿創意的學校,也舉辦了一個發揮大家創意的活動《DRESS CODE EVENT》,規定全校學生在這天一定要穿上「粉紅&淺綠色」到校,只是這樣一個簡單的主題,大家就可以看出這所學校的學生多有想像力了。

圖片2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雖然說是學校的活動,但他們也請來了中村獅童伊勢谷友介東小西(ドン小西)、林家ぺー&パー(PE&PA)子夫妻等藝人,當然還有一些設計師來擔任評審,其實有中村獅童走在你學校應該就已經夠厲害了吧!(閃光)

圖片4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哇~是Bro.TOM,他就是小柳友的把拔♥改天來寫一下他兒子好了>///<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圖片16

現場也有販賣學生自己設計的慈善義賣T,大家還是持續賑災中呢!

圖片17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設計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