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夏天播出《監獄學園》男女比例5:1000的學校是天堂還是地獄?

圖片1

圖片來自:amazon

去年就發表過動畫化情報的《監獄學園》正式宣布今年夏天播出。討論度超高的《監獄學園》,動畫化消息一出來立刻引起廣大迴響。終於可以看到會動的小花了!只是漫畫的劇情十分大膽,不知道動畫會做到什麼程度。可以期待濕身T-shirt嗎(///▽///)

圖片2

圖片來自:amazon

作者平本Akira筆下的女性角色很有肉感,配合大膽的劇情在視覺上給予很大的刺激。

劇情描述住宿制的貴族千金學校私立八光學園首次開放男生就讀,五個大男生就像小白兔闖入叢林般進入這間有1000名女學生的學校。對正值思春期的男生來說到底是天堂還是地獄呢?然而另一方面,監控學校的裏學生會正在策劃男學生退學計畫...

第一屆入學的男同學們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okuyomi.jp/

以主角藤野清志為首,諸葛岳人、若本真吾、根津讓二、安堂麗治總共五位男學生。
監獄學園》不但有眾多身材姣好的美少女,連五位男同學也是各有特色。特別是安堂麗治,特殊癖好讓他的角色風格顯得很強烈XD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okuyomi.jp/

四面八方都是女學生,這就是數量的暴力!在這種環境中絕對會坐立難安,幸好男生組還有五個人作伴。

圖片5

圖片來自:yaraon

3月6日發售的單行本封面發表動畫播出情報。漫畫累計銷量已經突破400萬部,誰也阻止不了這部學園逃獄漫畫。

動畫選在夏天播GJ,夏天最適合來看一些清涼的作品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やらおん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