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官長到哪裡去?這就是耳目一新嗎?

圖片1

有句話是這樣說的:「眼睛長在頭頂上」,從字面上來看,可能是因為這個人有什麼疾病才會變成這樣,不過,這句話實際是在說這個人驕傲自大,眼高手低之類的,反正不是什麼太好的形容詞就是。但如果我們人的器官,看起來像是長在正確的位置上,可是卻是在其他部位出現呢?這樣就真的有點詭異了...

圖片2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不要怕!其實這是藝術家 Giuseppe Mastromatteo 的作品,運用了攝影藝術與平面藝術,加上生動的後期合成技術而成的。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Giuseppe Mastromatteo 是 1970 年 8 月 6 日出生於意大利,現在居住在紐約,米蘭 Accademia di Comunicazione di Milano 藝術系畢業,1996年的時候就投身廣告業,到現在是藝術總監已有 10 年之久了,創作還是源源不絕!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Giuseppe Mastromatteo 的系列作品可是相當受歡迎,多年來多次的在藝術畫廊和國家、國際藝術博覽會上公開展示,而5月將會在紐約舉行的"Affordable Art Fair" 展出喔!

Giuseppe Mastromatteo 本人

圖片15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設計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