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玩接龍的《InfiniteUSB》一節一節可無限延長的 USB 神器

圖片1

圖片來自:kickstarter

我在用筆電的時候,常常會覺得 USB 插槽不夠用,我的 MacBook Pro 配了兩個 USB 插槽,一個如果插滑鼠,一個插手機充電,那麼隨身碟或行動硬碟就沒有得插了,這時就要看當下的情況來做決定了,看哪個先插哪個候補。跟我一樣有類似困擾的朋友們,應該也會對接下來要介紹的 USB 神器有興趣,這個 InfiniteUSB 是可以一節一節無限延長的接龍型 USB 喔!這樣的話就不用擔心筆電的 USB 插槽不夠用了(灑花)。

可接龍的 InfiniteUSB

圖片2

圖片來自:kickstarter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個 InfiniteUSB 裝置,本身是個 USB 接頭,但也同時是個 USB 插槽,所以可以不間斷地一直接龍下去,這樣的使用方式不但可以解救筆電 USB 插槽不夠的窘境,也可以讓桌子比較乾淨,不會有超長的線在桌上捲來捲去。那接下來大家應該會想,這 InfiniteUSB 的另一頭是怎樣的裝置?另一頭有三種款式可以選,第一款是 Android 機子適用的 micro USB 接頭,第二款是 iPhone 專用的 Lightning 接頭,最後一款是 USB 插槽,看下圖就可以一目了然。

InfiniteUSB 有三款

圖片3

圖片來自:kickstarter

InfiniteUSB 那長方形的頭部尺寸為 2.8 x 1.6 . 0.8cm,連接線的長度為 20cm,另外還有 120cm 長的連接線可以購買。顏色有藍色、橘色、綠色、灰色和粉紅色這五個顏色。現在來講一下收納和攜帶的部分,InfiniteUSB 的兩頭都有內建磁鐵,只要輕輕一靠,它們就會吸起來了,可以看看下面的動圖範例。

磁鐵吸頭

圖片4

圖片來自:kickstarter

要收納 InfiniteUSB 也很方便,因為它的尺寸頗小,看下面的動圖範例就知道,我們可以將它整條放進襯衫的口袋裡。

好收納的尺寸

圖片5

圖片來自:kickstarter

前天 InfiniteUSB 還增加了一個新成員,叫做 InfiniteUSB-C,也就是最新的 USB-C 接頭與插槽,這是為了因應未來的趨勢,而且也算是針對了只有一個 USB-C 插槽的最新蘋果 MacBook 所設計的「救援 USB」吧 XD。

InfiniteUSB-C 來救援 MacBook

圖片6

圖片來自:kickstarter

兩頭一樣可以吸住

圖片7

圖片來自:kickstarter

InfiniteUSB 和 InfiniteUSB-C 的預購價為美金 $18 元,約台幣 563 元,預計 7 月開始出貨。而上市之後的售價為美金 $22 元,約台幣 688 元。

哇~買兩條就一千多了ㄟ,雖然超想玩 USB  無限接龍,但是口袋裡的鈔票也要能夠接龍才買得了啊 Orz。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kickstar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