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人之光》家裡蹲尼特族選議員 雖敗猶榮日後再戰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uenoryutaro

還記得本於上個星期提過的上野竜太郎這號人物嗎?他頂著「社會的垃圾」、「廢人」、「家裡蹲」、「尼特族」等等一點都不光彩的稱號投入日本的地方選舉,結果雖然落選了,卻打了漂亮的一仗,更讓人看到尼特族心目中的理想!究竟他能不能完全不出門,靠著網路活動炒高人氣,在下次的選舉東山再起呢?如果真的成功了,那可就堪稱是廢人之光啊!

「錢」是上野竜太郎最擔心的事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com/uenoryutaro/status/587302193528639489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為了避免大家都隨便參選,許多國家都設有保證金制度,根據上野竜太郎所說,他這次投入千葉市議員選舉繳了50萬日圓的保證金,這對一位窩在家裡不工作的尼特族而言,是一筆大數目呀!

而開票結果是……

圖片3

圖片來自:://www3.nhk.or.jp/senkyo/#skh_6202_12在應選10位議員的千葉市花見川選區中,有15位候選人參選,上野竜太郎排名第12,獲得1399票(得票率2.3%),雖然落選卻成功拿回保證金,而且還有三個人被這位廢人超越啊!

上野竜太郎:大家讓我拿回保證金之恩永生不忘。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uenoryutaro/status/587295887803551744經過這次選舉博得矚目以後,上野竜太郎開始在個人部落格、推特發表對尼特族與其他社會福利政策的意見,以及講述他從國中2年級開始家裡蹲生涯、這次選舉只投入8000日圓等事蹟,讓人再次認識這位「廢人」心裡一點都不廢!

上野竜太郎講述家裡蹲(引きこもり)政見比誰都有說服力!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ameblo.jp/uenoryutaro/然而上野竜太郎究竟能不能靠著網路的力量,繼續閉關不出門並且在下次選舉打進市議會呢?雖然一旦成真就會成為傳說,但是如果生活起居還在「啃老」的話,至少找個打工餵飽自己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oyogi JotaroNAVERまとめ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