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青聖地巡禮》公車雜誌特刊專欄報導 好想訂一本存著用……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blog.livedoor.jp/seichijunrei/archives/51991563.html

追尋動畫人物腳步所進行的「聖地巡禮」原本都是由動漫雜誌報導,近年來日本各地方政府嗅到商機,因此越來越多旅遊雜誌跟著做起聖地巡禮專欄,想不到就連公車雜誌也搭上這股風潮了!日本最新一期的「BUS MAGAZINE」公車情報雜誌,介紹了如何搭著公車跑遍千葉線千葉市內的《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聖地景點,看來先訂一本存著改天旅遊用好了!

5月27日出刊的BUS MAGAZINE第71期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amazon.co.jp/exec/obidos/ASIN/4063667286/kiyo0211-22/ref=nosim/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BUS MAGAZINE是以公車為主題的雙月刊,除非是公車迷或者有特殊研究需求,否則應該不會關注這本刊物吧?要不是《果青》的官方在推特介紹這本雜誌,本魚也絕對不算發現書中竟然藏有動漫資訊咧!

《果青》聖地巡禮專題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anime_oregairu/status/604249306049028098跟著雜誌的腳步,粉絲可以全程搭公車輕鬆進行朝聖之旅,雜誌推薦的行程是從JR海濱幕張站出發:

JR海濱幕張站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blog.livedoor.jp/seichijunrei/archives/51992447.html圖片5
圖片來自:http://blog.livedoor.jp/seichijunrei/archives/51992447.htmlJR海濱幕張站是在第一季動畫第7話出現,侍奉社成員們要去林間學校前的集合地點就在站外!

JR海濱幕張站北出口外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blog.livedoor.jp/seichijunrei/archives/51992447.html圖片7
圖片來自:http://blog.livedoor.jp/seichijunrei/archives/51992447.html(Google街景)

接著搭公車往南前往JR稻毛海岸站,這裡主要在第一季第9話的煙火大會出現,問題是……剛剛都在電車站了,為什麼不搭電車來就好,非要搭公車才行啊!!!

JR稻毛海岸站內(浴衣!結衣!)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blog.livedoor.jp/seichijunrei/archives/51994287.html圖片9
圖片來自:http://blog.livedoor.jp/seichijunrei/archives/51994287.html(Google街景)

稻毛海岸站附近有著本作的主舞台:千葉市立稲毛高校!(劇中改名「總武高中」)

只不過學校屬於敏感地區,一般而言絕對禁止進入校地,要是在門口拍照又面露凶光,說不定也會被警察盤問啊……

千葉市立稲毛高校

圖片10

圖片來自:http://blog.livedoor.jp/seichijunrei/archives/51990806.html圖片11
圖片來自:http://blog.livedoor.jp/seichijunrei/archives/51990806.html

稲毛高校大門

圖片12

圖片來自:http://blog.livedoor.jp/seichijunrei/archives/51990806.html圖片13
圖片來自:http://blog.livedoor.jp/seichijunrei/archives/51990806.html(Google街景)

再往南繼續搭公車,就會到達第一季動畫的經典場面之一,第9話煙火大會的會場「海港公園」(Port Park):

千葉海港公園

圖片14

圖片來自:http://blog.livedoor.jp/seichijunrei/archives/51994287.html圖片15
圖片來自:http://blog.livedoor.jp/seichijunrei/archives/51994287.html(Google街景)

最後搭公車到千葉港站(千葉みなと)就差不多完成一天的行程,我已經懶得吐槽為什麼不跟八幡他們一樣先搭電車到這裡,再走去海港公園了……

千葉港站

圖片16

圖片來自:http://blog.livedoor.jp/seichijunrei/archives/51994287.html圖片17
圖片來自:http://blog.livedoor.jp/seichijunrei/archives/51994287.html如果有意前往千葉市朝聖的粉絲,雖然可以買下這本雜誌參考參考,但是其實《果青》千葉市內的聖地都非常好找又交通發達,相信有愛的粉絲也能排出自己專屬的行程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anime_oregairuそうだ、聖地に行こう。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