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bit遊戲音效鳥》神奇的鳥叫聲讓人聯想到老遊戲小蜜蜂…

圖片1

 圖片來自:inside

這篇在分類我真的很煩惱…不知道要分類到可愛動物區還是新奇還是遊戲區,因為刺客貓我很愛打電動最後還是決定分類在遊戲區了(爆),今天跟各位介紹的這隻鳥就跟標題下的一樣,叫聲就像是古早8bit類型遊戲音效,非常神奇的《8bit遊戲音效鳥》。

圖片2

 圖片來自:insid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隻神奇的鳥類在最近於巴西的亞馬遜被發現,被刊載在英國的每日郵報上面。

先來回顧一下這個老到超越許多人年紀的遊戲,太空侵略者,台灣又稱為小蜜蜂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blog-imgs-18.fc2.com/f/r/i/frisbeenews/joukan01_full.jpg

太空侵略者的遊戲內容

這是1978年推出的遊戲 ,可說8bit遊戲的代表作品之一,當年還在日本造成各種恐怖的社會現象喔~

神奇的《8bit遊戲音效鳥》

真的很像小蜜蜂的音效www,總覺得這種懷舊感就有股老屁股的味道冒出來XD

研究者Greg Glendell表示,其實有些鳥類為了溝通,會像鸚鵡一樣去學習週遭的聲音,像是被飼養的鳥類會因為無聊,學習飼主的聲音。

圖片4

 圖片來自:inside

而至於為什麼會發出小蜜蜂般的音效,研究者也不太明瞭,只能說又增加了一個關於南美秘境的神秘謎團啦。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NSID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