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自殺勝地《新小岩站》跳軌意外超頻繁的原因究竟是...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m352.web.fc2.com/ekimeihyo/jre/sobu.html

總武線(舉手)如夢因為一開始讀的學校就在總武線上,所以後來連搬家都直接住到總武線沿線去,不過也是因為開始頻繁利用這條線後才注意到這條線上有這麼個跳軌事件頻傳的車站「新小岩站」。說到日本自殺勝地,大家可能會第一個想到富士山樹海,但其實新小岩站也是上榜的地點之一,甚至也因為太常發生事件而有不少的靈異傳聞。只是~全東京這麼多車站,到底為什麼偏偏發生在這裡機率特別高呢?

【請珍惜生命,自殺並無法解決問題。】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matome.naver.jp/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新小岩車站從2011年開始,跳軌事件突然爆增,當時兩個半月內就接連發生了5起跳軌事件,之後連續幾年也都有人在這裡跳軌自殺。

雖然還沒更新今年的資料,但最近才剛發生了一起跳軌意外。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TRIES_rescuenow/status/587824452764733440/photo/1

每次只要發生事故,推特上就會立刻出現不少現場情報。

大家在關心事件、交通狀況的同時也會好奇,到底為什麼跳軌事件都聚集在這個車站,而且又特別是第4號月台呢?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matome.naver.jp/

原來,這和我們平時進出東京搭的成田特快車有關。

連絡市區和機場的成田特快,是最高時速130km的特急列車,在通過新小岩車站時最快速度可達到120km。這麼快的行駛速度下,就算有站員駐守也根本不可能即時制止。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matome.naver.jp/

JR為了防止相同悲劇再度發生,於是在月台多加了藍色的半透明屋頂,想藉由藍色穩定精神狀態的效果來防止跳軌意外的發生。另外還加派了更多的警衛駐守,甚至今年也決定加裝月台的安全門。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matome.naver.jp/

雖然說月台安全門完成前就再度發生了跳軌意外,但希望JR這些努力可以讓這平凡的車站擺脫自殺勝地的稱號才好...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HiSirap0203/status/587822272607453184/photo/1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AVERまとめ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