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公司《禁止現充爆炸》難道APPLE是現充的守護者?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rin10x07/status/588329132049633281

還記得上個月出現在兩大手機平台的遊戲「現充給我爆炸吧」嗎?這款大部分的人看過以後,可能只會笑一笑不當一回事的惡搞遊戲,蘋果公司卻非常認真看待,嚴格禁止現充爆炸!難道蘋果公司是現充的守護者嗎?全世界的單身族,敵人就在蘋果公司啊啊啊啊啊!!!

原版「現充給我爆炸吧」開場畫面

圖片2

圖片來自:遊戲截圖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現充給我爆炸吧」遊戲的iOS版本最近發布了大改版,原因是蘋果覺得「爆炸」之類的詞彙有恐怖攻擊的意涵,因此嚴格禁止!在原版的「現充給我爆炸吧」遊戲中,主角接受神的旨意有一段「去讓現充們爆炸吧!」的台詞,在最新版的iOS遊戲被改成……

「給現充們降下天罰吧!」

圖片3

圖片來自:遊戲截圖

諸如此類,遊戲中的「爆炸」在iOS版本都被改成「懲罰」、「滅絕」之類沒那麼有攻擊性的詞語……蘋果會不會管太多啊!?

原版遊戲畫面按鈕寫著「現充爆炸」

圖片4

圖片來自:遊戲截圖

新版寫著「現充現充現充」不知所云啊……

圖片5

圖片來自:遊戲截圖

在iOS版本緊急下架又重新上架之後,這才發現連遊戲名稱也從「現充給我爆炸吧」改成「現充給我滅絕吧」

如果想在iOS玩這款遊戲,記得要換關鍵字搜尋了!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itunes.apple.com/jp/app/mischief-to-couple/id975744915

反觀Android版本,則是完全不受影響……

現充在Android依然逃不過爆炸的命運!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ueharalabo.RiaBom

可見……蘋果公司果然是現充的守護者,用I PHONE的都是現充,用Android手機的都是單身……

(゜д゜)咦?是這樣嗎!?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NSID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