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動畫中毒神曲》出現了嗎?有人說是這一首……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blog.livedoor.jp/godsokuhou/archives/cat_293844.html?p=5

通常不用一年,動畫界就會有一首以上中毒性非常高的曲子出現,去年的代表肯定就是《妖怪手錶》的片頭曲和片尾曲!而今年已經過了三分之一,能夠代表2015年的中毒神曲已經出現了嗎?有人說是這一首……

妖怪手錶在去年的「紅白歌合戰」搶盡風頭!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akb48taimuzu.livedoor.biz/archives/42675047.html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去年日本的跨年重頭戲「紅白歌合戰」中,《妖怪手錶》的地縛貓靠著爆紅的中毒神曲妖怪體操第一(ようかい体操第一)登上舞台,堪稱是去年動畫界出盡風頭的作品!

大家應該已經聽上百次的妖怪體操第一(ようかい体操第一)

影片來自:Youtube

更厲害的是,《妖怪手錶》片頭曲妖怪碰碰之歌(ゲラゲラポーのうた)同樣登上了紅白歌合戰,靠著的獻唱衝出37.9%的收視率!

妖怪手錶與嵐的夢幻同台!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vlog.xuite.net/play/b01vQXRBLTIxMDQzODMyLmZsdg==/

妖怪碰碰之歌(ゲラゲラポーのうた)

影片來自:Youtube

說到今年最有機會颳起中毒旋風的動畫歌曲又是什麼呢?日本媒體報導,「某音樂人」選定《神奇寶貝XY》的第3片頭曲……

收服一切(ゲッタバンバン)

影片來自:Youtube

這首曲子在今年1月登場,在歐美的神奇寶貝迷之中擁有高支持度,然而目前看起來並沒有掀起太大的旋風,本魚也覺得副歌「Getta Bang Bang」的中毒性並不高,即使Youtube的點閱數也遠遠不及《妖怪手錶》,這首曲子真的有那麼中毒嗎?

(゚∀ ゚)總之先重播個100次看看……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ガジェット通信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