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傳傳說《小丑雕像》該不會是在講麥當勞叔叔吧(並不是)

圖片1

圖片來自:still-living-statues

世界上最有名的小丑,應該就是麥當勞叔叔吧 XD,雖然麥當勞主打歡樂的氣氛,但是我小時候看見麥當勞叔叔會害怕,白色的臉配上紅色的大嘴,有點詭異啊(遮眼),不過怕歸怕,還是很愛吃麥當勞啊。今天要講的都市傳說是美國一個非常有名的傳說,也是跟小丑有關,叫做「The Clown Statue(小丑雕像)」。

傳說是在一個豪宅發生的

圖片2

圖片來自:imgkid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有一個少女因為想要打工賺錢,就當起了小孩子的保姆,而她固定都幫一位有錢的貴婦帶小孩,他們夫妻常常都要出去參加活動,所以少女常常都要來貴婦家報到,這房子很大又很豪華,雖然是來工作的,但少女覺得待在這舒適的房子裡也算一種享受。貴婦常常都在出門前交代這位少女,千萬不要讓兩個頑皮的小孩跑進他們專門放收藏品的房間,而且還特別指出有一些雕像是真的很貴,一定要小心。這一天少女一樣到了貴婦家幫忙帶小孩,等貴婦出門之後,她就開始準備小孩的晚餐,等他們吃完晚餐後,就讓他們看一些卡通,最後帶他們上樓睡覺。

圖片3

圖片來自:meriter

哄他們睡著之後,少女就回到一樓客廳,坐在沙發上看電視。30 分鐘過後,她突然聽見有人發出咯咯笑的聲音,她馬上起身往笑聲的方向走去,她想一定是小孩們偷偷起床胡鬧了。最後她走到了放收藏品的房間,真的看見那兩個頑皮的小孩在打打鬧鬧,她馬上開燈,可是燈壞了,房間黑漆漆,她出聲叫小孩們回到房間睡覺,結果小孩們反而拉她過去看一個小丑雕像,她看了覺得很毛,她覺得小丑的雙眼好像在漆黑中瞪著她,而且眼珠還會跟著她移動。她趕快把孩子們帶出去,然後把門關上,心裡想不知道孩子們沒有弄壞東西,有的話貴婦一定會大發雷霆。讓孩子們躺上床之後,她準備離開,結果其中一個孩子突然跟她說:「我們剛才一直在跟那個小丑玩,他一直逗我們笑。」

圖片4

圖片來自:whyifearclowns

少女只是笑一笑,沒把小孩的話當真,關上房門就回到樓下去。她想了一想,決定自己跟貴婦自首,說孩子們跑進了收藏室,不然萬一真的有東西被弄壞,或是孩子們說溜嘴的話,事情就更麻煩了。她馬上打了電話給貴婦,跟她說剛才孩子們跑進收藏室跟小丑玩的事,貴婦問:「小丑?」少女說:「就是收藏室裡的那個小丑雕像啊。」貴婦說;「妳馬上帶著小孩去鄰居家,我們現在馬上回去找你們,動作快!」少女問:「怎麼回事啊?」貴婦說:「我們家... 從來就沒有擺過小丑雕像啊。」過沒多久警察就出現在貴婦家,貴婦在回家路上已經報警了,警察在收藏室裡面抓到那個所謂的小丑雕像,原來他是一個穿著小丑裝的殺人犯!少女知道了之後驚嚇到一個不行啊,她和那殺人犯曾經那麼近地面對面... 。

圖片5

圖片來自:message.snopes

等下~你們抓錯了啦,那是麥當勞叔叔ㄟ(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urbanlegendsandhorro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