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紅超實用《行動電源交換服務》人類竟然連充電都懶了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IndyTech/status/588987828090044416

行動手機、平板電腦這些攜帶型電子裝置越來越普及,人們出外經常使用的結果就是電量不足,於是俗稱「尿袋」的行動電源也跟著大賣,然而懶惰的人類最近連替行動電源充電都懶了!英國電信業者就推出了「行動電源交換服務」,可以拿著沒電的電源直接換取充滿電的電源,出外滑手機更加方便!有沒有機會普及到台灣來呢……

英國電信公司EE推出的行動電源Power Bar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Rosiellis/status/589721208788234240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款由英國電信公司EE推出的行動電源Power Bar是一個棒狀物體,不但除了作為電源之外沒有額外功能、充電也是靠著常見的USB線,看似並無特別……

Power Bar的用法跟常見的行動電源毫無差別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nigel_cableuk/status/588646006947979264

它真正的特別之處在於,用戶跟EE公司租用行動電源,在合約期間內一旦行動電源耗盡,到任何一間EE門市都能立刻更換充滿電力的電源!Power Bar本身也可以在家裡自行充電,習慣自行充電的人出外多了一份保障,懶得充電的人則是透過不斷交換,也能夠享受行動電源的方便!

任何EE門市都是我的充電站!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ee.co.uk/ee-and-me/out-and-about/ee-power

這項服務推出以後短短4天,已經接獲超過100萬件申請,造成Power Bar大缺貨!如此體貼人性懶惰的服務,要是進到台灣一定也會大受歡迎吧!

以後會不會出現行動電源綁手機合約的服務呢?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www.mirror.co.uk/news/technology-science/technology/ees-free-phone-charging-power-5558043

人家說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果然懶惰才是推動創意的根源呀!!!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EE Power BarMirro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