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代《柯南》溝端淳平 夏季日劇參戰!

圖片1

夏季日劇再追加!之前秋香幫大家介紹過在4月播出的《名偵探柯南》特別篇,現在正式決定變成連~續劇從7月開始播出啦!!!(鼓掌)是說,最近釋出的「真人版」消息也太多了吧!難怪有不少大大覺得該不會是日劇沒梗了吧!好吧,雖然我也偷偷醬覺得~但可以連著春季、夏季都看到JUNPEI,如夢的少女心又要大開啦~!!!

圖片2

夏季日劇版本的卡司也是延用特別篇的陣內孝則、大塚寧寧、AKB48的秋元才加等。雖然現在放送中的《BOSS》第2季也有溝端淳平,但上一次主演卻已經是2008年的《赤い糸》(紅線)了~當初《赤い糸》是在深夜播出的日劇,但因為原作的手機小說太有人氣,連續劇播的同時也上演了電影,還讓他因為這部電影得到日本奧斯卡新人獎。

《BOSS》

圖片3

《赤い糸》

圖片4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如夢當初就是因為這部《赤い糸》才注意到他的,雖然故事內容很有手機小說一貫的風格,但我只能說啊~不管劇情怎樣,只要光看到高中制服就整個K.O.(倒地不起)

圖片5

圖片6

  2006年因為參加JUNON BOY獲得優勝而進入藝能界的溝端淳平,除了是歷代受到最多家事務所挖角的得獎者外,星路也一整個很順,一簽約就立刻有日劇、電影找上門,第一部電影《跳水男孩》當時台灣也有上映說~後來還立刻和仲里依紗主演漫畫《81diver》的真人版日劇,在當時兩個人都還不紅的時代(笑)

《跳水男孩》

圖片7

圖片8

《81diver》

圖片9

圖片10

捧紅一堆美男的《花ざかりの君たちへ〜イケメン♂パラダイス〜》(花樣少男少女/偷偷愛著你)裡面也有JUNPEI,只是戲份很少,台詞也很少,一直要到2008年的特別篇,他才從後宮被拉到生田斗真身邊(笑)

圖片11

圖片12

《零秒出手》月九初體驗w

圖片13

圖片14

和山本裕典同一家事務所,感情也超好~

圖片15

 

圖片16

 

圖片17

人紅了狗仔就找上門(心碎)

圖片18

▼第一本寫真集《熱風少年》,不知道為什麼來台灣取景...(搥胸)

圖片19

圖片20

圖片21

圖片22

圖片23

溝端淳平

1989年6月14日生 A型

和歌山縣出身(而且還是和歌山超級鄉下的地方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型男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