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夾娃娃機的秘密》原來機器都是這樣動手腳(黑)

圖片1

圖片來自:anime

以前我好喜歡玩夾娃娃機喔,因為裡面的娃娃都好可愛,都會跟著當時的潮流放一些搶手的東西在裡面,不夾不行啊(手癢)。不過現在有媒體人出來爆料一個夾娃娃機的秘密,他告訴我們原來機器都可以這樣動手腳,難怪好難夾(哭)。

圖片2

圖片來自:youtub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件事是被美國的 VOX 網路媒體記者踢爆的,他說從他開始玩夾娃娃機到現在,都一直懷疑夾娃娃機的爪子有問題,因為他常常都把爪子成功置入娃娃周圍,但真的夾起來的時候,娃娃就突然掉了,怎麼看都覺得是因為爪子太鬆了。而他現在就要告訴我們,如果我們玩夾娃娃機也有跟他一樣的同感,別懷疑,這爪子是真的有問題!

圖片3

圖片來自:giphy

他在網路上找到了夾娃娃機公司的一些公開資訊,其中有一份夾娃娃機的使用說明書,除了指出要如何調整爪子的鬆緊度,還有教要如何設定夾娃娃的失敗次數,讓爪子故意鬆掉,也就是說,就算我們成功夾起了娃娃,它也會突然掉下去而宣告失敗,這功能在說明書中叫做「dropping skill(掉落技術)」。

明明有夾起來

圖片4

圖片來自:youtube

圖片5

圖片來自:youtube

突然就掉了

圖片6

圖片來自:youtube

但是當然不能一直都讓客人夾不到摟,這樣客人會起疑心,所以說明書內還提到了另一個設定功能,也就是指定一個「利潤目標」,達到了以後爪子才會開始收緊。也就是說,等你連續玩好幾次,投入的錢到達老闆指定的數目的話,爪子才會變緊,然後讓你可以成功抓到娃娃。但如果你在爪子還沒變緊就放棄的話,就會便宜到下一個玩的人。

說明書內容

圖片7

圖片來自:vox

記者說這些方法在業界算是「基本操作」,而在他公開了這篇報導之後,夾娃娃公司就把原本放在官網的機器使用說明書都移除了。

不知道台灣的夾娃娃機是不是也這樣呢?(皺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vox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