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Ranger Wildtrak》裡裡外外運動風

圖片1

圖片來自:Ford

不久之前有為才和大家分享過小改款《Ford Ranger》在泰國舉辦的曼谷國際車展變臉上陣的消息,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這回泰國Ford又替車系追加了走運動路線的新成員《Ford Ranger Wildtrak》,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Ford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外觀部分《Ford Ranger Wildtrak》提供了包括Aluminum Metallic、Black Mica、Cool White、Metropolitan Gray還有Pride Orange五種專屬車色塗裝,在車車臉蛋也增添了不少灰色元素來強化運動氣息,另外包括霧燈和專屬樣式的18吋鋁圈都是《Ford Ranger Wildtrak》的標準配備!

圖片3

圖片來自:Ford

圖片4

圖片來自:Ford

內在美部分《Ford Ranger Wildtrak》在和一般《Ford Ranger》大致相同的格局之下,藉著與眾不同的用料和配色來突顯運動氣息,包括空調出風口旁的深色鍍鉻邊框,還有中控台、儀表板上方的軟質塑料搭配橘色縫線,是不是都讓《Ford Ranger Wildtrak》的內在美看起來仿佛年輕了許多呢?

圖片5

圖片來自:Ford

大家喜不喜翻走運動路線的新成員《Ford Ranger Wildtrak》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rldcarfa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