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問題客房》便宜給你住!

圖片1

日本玩想省錢,除了住便宜的民宿、商務旅館以外,還有一種選擇就是有《問題》的房間,當然不是指有阿飄出現,而是房間可能有一些小問題,最常見的是沒有廁所浴室,或是接近電梯、廚房旁會比較吵等等,除此之外還有一些奇奇怪怪大大小小的問題,但只要你覺得這不是問題,你就可以用便宜的價格住進這間高級旅館。

沒有露天浴池的露天溫泉旅館

這一家被電視節目介紹過不只一次的溫泉旅館,問題除了會聽到電梯聲和卡拉OK噪音外,也沒有附露天浴池,所以他可以便宜給你住~

圖片2

看不到海的海景旅館,但也有升級的可能!?

這間問題在於房間位在1樓,因為被樹或屋頂遮住海景,所以便宜給你住。但是!這間房間神奇的地方是,在客人抵達旅館前你都不知道會不會被換到景色好的房間,一切都要等到到了之後才揭曉,當然料金也不會變動,只是他們並無法讓客人主動換房間,所以你只能等待命運的安排...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附沒有窗戶的檜木浴室

這間附有感覺很高級的檜木浴室,但是!沒有窗戶,所以有缺氧的可能?!!

圖片4

看不到窗外景色的房間

這間房間有採光極佳的窗戶,但因為用的是毛玻璃,所以即使有窗戶,你可能還是看不到外面的景色...

圖片5

除了以上可能因為是老舊旅館改建而產生的問題,以下還有高級飯店裡的《問題客房》讓大家撿便宜的同時還能享受高服務~

橫濱櫻木町華盛頓飯店&環球影城京阪高塔飯店

這兩家高級飯店推出的都是無法挑選房型的折扣方式,不論飯店幫你安排到什麼房間你就是得住什麼房間,當然這種通常也不會附早餐啦~

圖片6

 

圖片7

近鐵環球影城酒店

另外一家在環球影城旁邊的高級酒店,推出的則是下午5點CHECK IN方案,雖然可能得帶著行李去環球影城玩,但可以撿便宜應該沒人不喜歡吧!

圖片8

東京皇家王子大飯店花園塔

 這對喜歡帶走浴室用品留念的兩岸三地旅客可能不太適合~這個折扣方案就是浴室裡從洗髮精、牙刷、浴袍,所有你想得到會放在浴室裡的它通通不給你!但是就是便宜~所以看你要怎麼選擇囉!

圖片9

日航成田酒店

為了節能省碳所以飯店撤去了部分房間的冰箱,而且配合超便宜的價格給你住!但其實飯店裡通常都有便利商店,就算沒冰箱應該也還可以住吧!

圖片10

日本推出這種折價方案的旅館飯店真的很多,大家下次去日本前也可以上網找找,只要你願意接受,要住得便宜也不是難事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