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可愛❤史努比飯店《PEANUTS HOTEL》2018夏於日本神戶開幕

圖片1

圖片來自:prtimes.jp

不管是不是宅宅,這隻黑白花的小獵犬應該沒人不認識吧?(笑)以美國漫畫家查爾斯·舒茲(Charles Monroe Schulz)從1950年代開始連載的漫畫作品《花生》(Peanuts)中,主角查理布朗養的可愛小狗「史努比」(Snoopy)為主題的飯店PEANUTS HOTEL」,預定將於今年(2018)夏天於日本神戶正式開幕!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PEANUTS HOTEL」在神戶

風光明媚,有異人館、外國人居留地等異國風情景點的神戶,擁有東西合璧的獨特氛圍,年年都有超過100萬名來自世界各地的觀光客前往造訪。

圖片2

圖片來自:AILS Séjours Linguistiques

史努比主題飯店「PEANUTS HOTEL」將選用富有50年代設計感的Mid Century Modern(中世紀現代風格)家具打造質感,在復古中綴以新意,並將設置許多《花生》漫畫角色周邊,打造出逗趣討喜,充滿懷念氣息的時尚舒適空間。

 

與「PEANUTS Cafe」合作推出餐點與紀念品

預定在神戶開設的「PEANUTS HOTEL」預定開設18間客房,1樓的空間與東京中目黑的大人氣餐廳「PEANUTS Cafe」合作,推出各式Snoopy主題的餐點與紀念品。

飯店附設的PEANUTS Café要等到夏天才能跟大家見面,先來看一些東京中目黑的「PEANUTS Café」精彩照片吧!

這真的要手刀預約了(✪ω✪)還有大約半年,來規劃神戶行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INRA.NETPR TIMESInstagram@peanutscafe_toky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