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傳傳說《隱藏的殘酷真相》船難倖存者的大謊終被踢爆

圖片1

圖片來自:en.wikipedia.org

話說發生災難的時候,幸運逃過一劫的人,總是會被警方與媒體追著問,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而這時因為沒有其他的生還者,大家只能仰賴倖存者所敘述的故事,但真相到底如何,真的很難講啊。這次的都市傳說就要來講一宗船難,而這船難唯一的生還者,竟然說出了天大的謊話,究竟在船難中發生了什麼事呢?

這次傳說發生的地點

圖片2

圖片來自:mysteriesofcanada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加拿大的 George`s Island 這個島(上圖),原本是漁夫和船員們都喜歡去聚會或慶祝的快樂島,但是到 1876 年之後一切都變了,在 10 月 15 日這一天,有一艘叫做 Walrus 的船,為了躲避暴風雨而靠近了這座島,船長知道這艘船避免不了會撞上岩石,所以他下令讓自己的船員搭上逃生小船,一起往島的方向前進,不過離島還很遠的時候,小船就撞上了岩石並且開始往下沈,最後只有一個人存活下來,其他人都溺死了。

圖片3

圖片來自:7-themes

上面這段故事,是從唯一的倖存者口中說出的話,大家當然是相信他了,可是不久後 George`s Island 就傳出了命案,有三具屍體沒有頭,似乎是被斬首了,離命案現場不遠處,也發現了第四具屍體,雖然頭還在,可是頭頂卻被斧頭劈得慘不忍睹,命案現場還有兩個帳篷,在帳篷裡發現了幾本已經爛掉的書和一些文件,還有一張女人的照片。

圖片4

圖片來自:bladebomb

大家馬上就聯想到這些屍體會不會跟之前的船難有關係,就找來了當時沒有隨 Walrus 一起出海的其他船員來認屍,而沒有被斬首的那個屍體馬上被認出是 Walrus 的船員沒錯,接著也從其他屍體的衣物和特徵,認出了是船長和他的船員,所以那位倖存者撒了一個彌天大謊,船難的那一天,逃生小船明明就有成功地到達這座島,大家也都有上岸,甚至還搭帳篷過夜,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呢?

圖片5

圖片來自:qmackie

媒體們瘋狂地報導這件事情,但是就在大家將這些不幸的亡者安葬之後,媒體們的報導也開始冷卻,警方也沒有繼續追查這謀殺案的真相,不過之後就一直傳說是這個倖存者殺了其他四個人,不過也有人覺得他一個人怎麼有可能同時殺了另外四個人。總之大家都知道這倖存者有問題,可是其他的細節就都搞不清楚了。

為什麼警方不繼續追查呢?有問題...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ysteriesofcanad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