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Live》宅宅戰衣登上流行雜誌 真不知道客群是誰……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blog.esuteru.com/archives/8212144.html

某些熱愛《LoveLiver!》的日本LoverLiver們,會將胸章、浴巾等等周邊商品掛滿全身,作為一種象徵愛之深的「戰衣」!這種戰衣之前頂多被當作秋葉原的特別文化,最近卻一派認真的登上流行雜誌,真不知道雜誌編輯部設定的目標是要給誰看啊……

 

奇葩宅宅ぬっぺ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nuppe_souiumono/status/604275516418347008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長相清秀的ぬっぺ(Nuppe)是一位男性部落客,文章的主題卻是圍繞在動畫感想、LoveLive、刀劍亂舞之上,跟外表給人的印象相差十萬八千里!

ぬっぺ(Nuppe)上個星期才去了LoveLive感謝祭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ameblo.jp/nuppe-souiumono/entry-12035797604.html

這次登上流行雜誌的正是穿上宅宅戰衣的ぬっぺ(Nuppe),一套是《LoveLive!》的胸章、毛巾套裝:

為什麼要放大他的跨下啦!?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nippoyoo/status/609006829494886401

另一套則是《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的帽T:

( ´_ゝ`)這個表情會讓人火氣大……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nuppe_souiumono/status/607568610593107969

這樣子的照片,不但不會讓沒在看動畫的一般人買下宅宅戰衣,也不能夠引起宅宅們的共鳴吧?既然兩邊都不討好,還真不知道編輯部在想什麼呀……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にっぽよ @nippoyooぬっぺ_サウイフモノ @nuppe_souiumono超ぬんぬんぬるん武闘伝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