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Live馬賽克拼貼》3000張遊戲王卡片能變出什麼魔術?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loveca.jp/

《LoveLive!》《遊戲王》一個是音樂偶像作品、一個是集卡遊戲作品,怎麼會扯上關聯呢?一位日本網友よっちー(YOTTI)就發揮創意,利用3000張遊戲王卡片拼出《LoveLive!》的馬賽克拼貼,還在推特拜託網友幫忙宣傳!既然如此,就請大家看看他怎麼用3000張遊戲王卡片變魔術吧!

 

在體育館的拼貼努力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よっちー(YOTTI)召集幾位好友,在學校的體育館慢慢排下3000張遊戲王卡片,其中也不乏轉成背面的卡片:

整齊排列的遊戲王卡片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他們究竟在拚什麼呢?經過一番努力之後……

拼貼完成品!!!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專業的LoveLiver一定看得出來,這是2013年發售,收錄網路廣播的「ラブライブ!μ’s広報部~にこりんぱな~ vol.1」CD封面!

作為拼貼主題的CD封面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news.lovelive-anime.jp/app-def/S-102/news/?p=3407

從各角度看拼貼成品

圖片7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這長69張、寬45張、總共3105張遊戲王卡片拼出的馬賽克拼貼,其實並非用上3000多種卡片,而是有許多重複的怪獸!

前3多的卡片是:

セイヴァー・スター・ドラゴン(129張)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s://www.ka-nabell.com/?act=buy_detail&id=1003666&genre=1&type=2&la

幻獣機ヤクルスラーン(178張)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blog.livedoor.jp/maxut/archives/39140714.html

神海竜ギシルノドン(180張)

圖片10

圖片來自:https://www.ka-nabell.com/?act=buy_detail&id=100006535&genre=1

這項拼貼藝術從準備到完成花了大約1個月,一開始先用免費軟體將CD封面轉成馬賽克拼貼圖,再從遊戲王卡片挑出適合的卡面一一替換每一個圖塊,重複這個動作3105次就搞定了,很簡單吧!

用電腦排出的卡片設計圖

圖片1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12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完整電腦設計圖

圖片1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雖然這項壯舉看在LoveLiver眼裡非常值得尊敬,但是再怎麼說都不能這麼丟在體育館,在攝影結束過後,よっちー(YOTTI)與好友們忍痛將3000張卡片收拾乾淨……

3000張卡片看起來壯觀卻也有淒涼感……

圖片1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ω・)怎麼不將卡片黏成一副畫呢?肯定會有LoveLiver想出大錢標下收藏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ICONICOよっちー @No_25252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