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車又出事》LoveLive痛車改造被攔查?別再造假炒話題了……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cope_kope_ksr/status/683144795154300932

之前才說過痛車車主應該要自重,以免傷害自己又傷害作品的形象,想不到新年假期又有《LoveLive!》痛車因為亂改造而被警察攔查?許多日本網友在新年假期瘋狂轉傳這則壞消息,不過仔細一查才發現根本沒有這回事,根本是造假炒話題嘛!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新年假期被瘋狂轉傳的照片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在這一張被瘋狂轉傳的新聞截圖中,可以看到一輛《LoveLive!》繪里痛車被警方攔查,新聞字幕還寫著警方取締了13位改造排氣管等等的車主,因此許多網友就說LoveLiver又惹事生非了!

上新聞的應該是下面這一輛TOYOTA CHASER:

繪里痛車去年10月參加痛車祭典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7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車子的前後左右都是繪里,車主是死忠LoveLiver應該不用懷疑了吧?

但是仔細查查這則新聞,會發現根本不是痛車隨便改造而被取締,其實是警察攔查所有經過的車輛,新聞只不過利用這些影像說明警察值勤的成果而已,是有網友刻意用痛車的截圖打擊LoveLiver!

新聞只是剪接警察執勤的片段而已

圖片8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9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雖然這次痛車並沒有真的惹事,但是痛車車主還是要特別小心才行,從媒體到網友明顯都在等著痛車上新聞,要是一個不小心就會被抓到把柄,害作品蒙上陰影了啊!

(゜д゜)祈禱我喜歡的動畫痛車車主都是安全駕駛……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ahooニュースWonderful World TV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