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奇《馬群收養企鵝》迷失的企鵝有同伴了(抱)

圖片1

圖片來自:dailymail

大家還記得我們宅宅之前分享過鴨子的貓媽媽嗎?雖然不是自己的孩子,而且還不是同一種動物,但是一樣疼愛。其實這種溫馨的收養情形在野外也會發生,之前就有看過一隻獅子收養一隻羊的,現在還是覺得太神奇了。這次要來分享一個馬群收養企鵝的小故事,其實劇情非常簡單啦,不過感覺馬和企鵝是兩種八竿子打不著的動物,居然遇到了還相親相愛,就變得蠻特別的,趕快來看看吧。

馬發現了一隻落單的企鵝

企鵝看見馬跑過來居然不怕ㄟ。

圖片2

圖片來自:dailymail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馬上靠近查看(撞)

喂~這位先生你也靠太近了吧,都撞到我的頭了。

圖片3

圖片來自:dailymail

哈哈哈~被撞到失去平衡了啊,趕快打開翅膀平衡一下,不然萬一往前倒地不就糗了。馬似乎不知道自己的力量大很多吧?幸好沒真的不小心推倒企鵝,不然企鵝可能會生氣啦(笑)。發生這件事的地點是在英屬福克蘭群島(Falkland Islands,簡稱 Falklands),這裡是世界上最大的企鵝聚集地之一,總共有五種企鵝在這裡,其中一種就是這次的主角~國王企鵝。

另一隻馬也過來查看

圖片4

圖片來自:dailymail

企鵝被查看的樣子也太可愛了吧(笑),抬頭挺胸還雙手攤開,好像在說「你好好看個夠吧,我沒什麼好隱藏的。」拍攝到這些畫面的是 Sarah Crofts,她是福克蘭群島的保育成員之一,看見這個不可思議的畫面就馬上用相機拍起來做記錄了。

第三隻馬(左)也過來查看

圖片5

圖片來自:dailymail

企鵝頭抬那麼高好像高傲的大明星喔,是因為馬粉絲越來越多了嗎?

白色的馬也來湊熱鬧

圖片6

圖片來自:dailymail

圖片7

圖片來自:dailymail

話說企鵝好像都沒有走動ㄟ,感覺一點也不緊張,可是馬的體型大那麼多,而且還那麼多隻,企鵝居然還可以優閒優閒的,不知道是因為勇氣十足還是因為天然呆 XD。據目擊整個過程的 Sarah 說,原本她以為馬對企鵝不會有興趣,沒想到這些馬輪流去近距離低頭查看企鵝,一直到大家都看過了之後,居然就將企鵝當做團體中的一員了,而且還會時時注意著牠不讓牠落單。

鼻子碰尖嘴互相示好

圖片8

圖片來自:dailymail

企鵝牠最後應該還是會回到自己的族群,畢竟企鵝不吃草,還是得捕魚去。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ailymail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寵物 » 看更多»